娜扎林依晨她们的犄角发型怎么那么可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悦己网 作者:悦己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10 14:10:00

内容提要:一直长发的赵丽颖剪短之后,扎了犄角发型,换上背带裤出街,活泼俏皮得很!

  发型永远是姑娘们的一大难题,不论是散着编起来还是烫个卷,甚至是简单的黑长直发型,都需要好几个步骤才能完成。不过这款犄角发型,够随意够简单够可爱,一定能够解决你的烦恼!一直长发的赵丽颖剪短之后,扎了犄角发型,换上背带裤出街,活泼俏皮得很!

  这款犄角发型最能够凸显包子脸大眼睛的赵丽颖可爱少女感啦。

  《奔跑吧》中林依晨和迪丽热巴两个人都换上了犄角发型。林依晨的包子脸配上一个小犄角,也换上了背带裤,简直回到了中学时期的感觉。

  迪丽热巴扎了两个小犄角,红色的口红加收腰的背带裤让她显得精灵古怪的同时不会太幼龄。

  她卷卷的头发扎犄角确实是很像一个女版的小哪吒。

  同样也是卷发的娜扎也扎过两个犄角。短短的头发穿上硬版型的大外衣,活脱脱一个游乐园的小玩偶。

  两个不够,娜扎又尝试了三个犄角。不得不说头小脸型也是小瓜子脸的她更适合三个犄角。

  看起来十分知性的江疏影也是非常喜欢扎个小犄角,搭配大眼镜和毛呢大衣也丝毫不突兀,反而很出彩。

  歪歪地扎个犄角,把头帘全部撩上去,这是多少女生会在家里扎的发型啊。原来整理整齐也是可以很好看的出门呢。

  画着干练红唇妆,穿着霸气红色西服的戚薇,和她梳的两个小犄角形成了一个很奇异的反差,凌厉的妆容因为小犄角而可爱了起来,整体造型更加的有趣。

  周冬雨扎小犄角非但不会让人惊讶,反而会让人感慨这简直是属于她,属于小姑娘的发型啊。

  看着这张照片完全可以想象出六七岁的周冬雨扎着一样的小犄角,开心地冲镜头笑的样子。

  宋祖儿扎的这款犄角发型是“歪”的。左边的犄角要比右边的靠前,而且是斜着分的头发,搭配碎花小连衣裙真是说不出的可爱。

  唐艺昕的这款犄角发型很出彩。两个小小的犄角还扎着毛呢,她就穿上仙女的连衣裙,踩着高跟鞋上台了。不过这发型比她的连衣裙更能衬托出她那股子机灵调皮的劲儿呢。

  扎上两个犄角的发型,亮片的短袖上衣,再带上个墨镜,她这一套装扮真的很夏天喔。

  同样是参加活动,相比较其他两位明星干练优雅的发型,陈乔恩的小犄角带给了她无限活力,让人觉得一定能在活动中有不错的表现。

  乔欣的这款犄角最大,头顶部的头发全部盘了起来,剩余的头烫卷,也是简单好上手的活力造型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