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cp重组 傅小司陆之昂谁更会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10 14:36:45

  《夏至未至》的恋情已经逐渐明朗化,傅小司和陆之昂这一对相爱相杀的好兄弟,从剧情伊始就在美少女们的心中加了把秤,关于谁帅谁体贴更爱谁的一系列讨论层出不穷。不管你是不是原著党,如今剧情到了CP重组的时刻,关于这两位男主谁更能撩动你,不妨拼一下!

  Round 1 拼颜值

  要说这俩人的颜值,美少女们的选择真的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了。

  一面是傅小司这张深沉脸,一个是陆之昂那样的初恋脸,估计采访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性格的美少女对两人的偏爱,会得到不同的答案吧!

  但是颜值还是要拼一拼的,毕竟看脸的年代里,长得好看是拉近距离的第一奥义。

  傅小司的深沉脸

  傅小司是这样的:人群中,他总是用最安静的眼神看着身边的人和事,他不善表达,却承担最多。

  原著里说他“眼里终年大雾不散”,永远的第一名,别人眼中的传奇,学生时代就在画坛崭露头角。干净而又清晰,无时无刻自带追光,他是傅小司。

  的确,不论你是不是喜欢这张深沉感十足的面孔,你都不得不承认,在认真画画时的傅小司,确实与众不同。

  而且早在《小时代》时期,大家就见识过镜头拉近让陈学冬满脸“霸屏”的画面,是蛮好看的。

  陆之昂的初恋脸

  讲真啊,白敬亭这张脸,绝对能在男明星“初恋脸”阵营中数一数二!

  就拿电视剧刚开始时几个人一起放孔明灯的部分说起,陆之昂cut真是帧帧养眼没话说。

  虽然剧情已经发展到几个人走出校园踏入社会大熔炉,但是依然让人对陆之昂的校园生活念念不忘。

  且不说白衬衫和好看的校服映衬下,陆之昂的帅更加加分,就单说上课睡觉这件事,这种睡姿和样貌,连小编都开始回想曾经课堂上哪个同学睡相好看了……

  有这样的初恋脸,大概永远穿一身白衬衫也不会有人看的腻吧!

  Round 2 拼情话

  虽然傅小司和陆之昂性格大不同,但这俩人各自说起情话做起撩妹事情来,可是谁也没在怕的!以为傅小司会害羞陆之昂会疯狂撩妹吧?越往后追剧越发现,我们可能看错了剧!

  傅小司耿直boy的真诚绝杀

  说到傅小司的呆萌,他跟立夏关于生理期的对话真的不容错过!这真的是学霸吗!小编表示不懂……原来直男不是脑回路清奇,只是默默输在了起跑线上……

  但后来人家撩起妹来可绝不心慈手软!生病时的表白简单质朴,但是虏获一票少女心。看来女生生病时也要保持头脑清醒才不会错过男神的爱意啊。

  立夏看上一对可爱的心形情侣杯,可是傅小司却偏偏“不解风情”的告诉她:不好看!

  原来一切都是铺垫,“因为它挡住了全世界最好看的脸”这种话一出,小编也是立刻被算倒了牙……

  立夏问为什么选她,因为她认为自己属于在人群里三秒就消失的那种人。机智傅小司立刻回答道:你在我心中独一无二,有很多人喜欢我,但只有你见过我最真实的样子,所以在我眼里你才是独一无二的。

  说完还拿筷子敲头,这种宠溺的小动作也是配合情话,相当加分。

  陆之昂买买买是最苏的情话

  相比傅小司的满腹深情,陆之昂的路数可就更多了,调侃女朋友成了平日里最爱做的事。但是小编提醒,如果没有陆之昂的那张脸,男朋友们请千万不要效仿说女生“长胡子了”,会被拽掉胡子的!

  而相信陆之昂和颜末逛超市的剧情也早已经让《夏至未至》粉们看了不下十遍,一个是沉浸在自己逛街买买买世界的逗趣颜末,一个是百般无奈却骄纵有道的陆之昂,怎么看怎么配一脸!

  尤其那句被打败了似的无奈的“买买买”,堪比整剧最佳情话NO.1!

  虽然陆之昂是那个内敛到地震只会说“没事的”的男孩,但依然不乏max的男友力,因为他做的真的足够好。

  Round 3 拼细节

  不光是嘴上功夫了得,其实这两个人之所以暖,更多的体现在平日里的细节之处。

  傅小司打翻醋坛子真可怕

  当傅小司觉得立夏跟Aron走得很近时,于是提出了一串“连珠炮式”的提问,这种表达自己醋意的方式,也是real好笑。

  这股子醋意大概几里开外就能感受到吧,明明立夏心里都是傅小司,但是还要受这种甜蜜轰炸。

  照顾起人来也是笨拙又专注,还要偷偷戳脸神马的,真是看得让人心里暖暖的。

  但是回想起上学时立夏被车撞到,立刻公主病到医务室的场景,也是撩苏了一代少女心呐!难怪连立夏都说,这场景就像是少女漫画的脚本!

  有了这些让人意料之外的小细节,好像连额头亲吻杀这样的戏码都不足以让人冒出粉红泡泡了。

  陆之昂不动声色的在你身边

  对陆之昂的初印象,一定是那个阳光乐观的大男孩,会在立夏烦恼时二话不说直接骑着单车出去聊天散心。这着实是校园里优质学长的标配行为。

  但是后来的陆之昂,似乎更能走进人心里。当颜末踩到罐子差点滑倒,陆之昂及时出手护住颜末的头不被磕到,“路障学长”男友力十足,气场真的足足长到两米八!

  淘气如他,上一秒这俩人就因为抹去嘴上的沫沫甜得人嗷嗷乱叫,下一秒陆之昂就擦颜末脸上了……但也许,这就是颜值夫妇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跟傅小司一样的公主抱,少了丝匆忙多了些坚定,脖子上挎着女生的包包,这个细节大概可以加五百分了!

  好多人说看颜末和陆之昂的cut,有种看韩剧的既视感,大概就是因为这对cp既甜又接地气吧。

  开播前已有偶像剧的浪漫感

  其实早在《夏至未至》开播前,小编就已经发现剧组背后的小故事了,而且相当有看点,比如那张看似简单的海报。

  海报采用“实地取景”的拍摄手法,当初设计团队走到各大高校堪景,在多轮比稿之后终于选择了这样的场景。而创意之初,其实是设计了三位少年坐在长椅上的情景,但郭敬明在实际拍摄过程中去掉了人物。

  注意到画面上的那句剪短的小字了吗?“他们已经不在了,你们还在吗?”而这样空荡荡的画面里,则最适合将这句话表达出来。

  其实陈学冬最初中意的是陆之昂角色,但等到开拍之时,他认为当下的状态更像傅小司。其实这样角色的转换在各个剧组中经常出现,也有很多很成功的例子,于是“浅川三美”真正出现时也确实让人惊讶了一番。

  拍摄期间正值里约奥运会,于是陈学冬和白敬亭就在拍摄之余变身迷弟,“哥俩好”的一同在手机上观看中国女排夺金比赛。这也太像学生时代男生们必备课件任务——但凡休息必追比赛的场景了。

  总之,在大片的香樟树叶的陪伴下,我们终究会记得傅小司和陆之昂。

  小编送祝福,祝你们爱上傅小司和陆之昂的这些点,在男朋友身上通通找得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