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让所有女明星变“丑”的发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7-10 09:10:22

  最近蔡依林在脸书po上自己的新发型,那短到眉毛以上好几公分的极短刘海,前卫Look大受好评,粉丝纷纷大赞彷彿年轻了10岁。

  其实这款“眉上刘海”早在几年前的日本就已经红透半边天!最具代表的就是日本的模特歌手三户夏芽。

  木村kaela也是眉上刘海的完美模板。

  只不过在国内还很少女生敢尝试,导致许多走在时尚尖端的女生们忍受一段被嘲笑的日子,例如:“你的刘海是被狗啃的吗?”“是不是剪坏了?”...并一度被誉为“一个让所有女明星变丑的发型”。

  不过,智者总是孤独的,在历经中分、大旁分和妹妹头后,现在终于轮到眉上短刘海的时代了。

  蔡依林、郭采洁、水原希子和孝真欧腻都纷纷剪了眉上浏海,你还不快跟上?

  眉上刘海不但能制造天然呆的萌感,瞬间减零!还有一种让你整个人变得超显眼的魔力,不过,这种让整张脸放肆露出的发型,可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的!

  你一定觉得是看个人脸型吧?错!这种不公平的事不会发生,一切都是要靠自己,只要努力学习,无论你是瓜子脸、肉肉脸还是国字脸,看过以下步骤后,再长的刘海都可以大胆地给它一刀剪下去。

  Tip.1一定要画眼妆

  剪了眉上刘海,整张脸势必会毫无保留的袒露给全世界,平时习惯用披头散发来遮掩瑕疵的女生们就无计可施了。因此眼妆和眉毛就是让五官立体的最大关键,尤其是亚洲人,如果没有画眼妆,配上短刘海,就容易显得没精神,时尚度也会大扣分。

  水原希子的亲妹妹水原祐果也跟上这股风潮,瞧她的眼线搭配这发型就很适合。

  Tip.2预留两侧头发

  记住刘海不要剪得太宽,两边(也就是太阳穴的地方)一定要预留一些头发遮住,不然整张脸就会像无限扩大的宇宙一样啊~不过如果你天生是小脸胚子那就可以略过。

  Tip.3依照脸型选择不同长度

  不是每种脸型都适合长直发的极短刘海,建议如果脸稍微肉一点的女孩,可以试从波波头短刘海入门,脸型较瘦的女孩则可以试着剪利落的短发,配上高层次的短刘海。

  掌握以上法则,其实每个女孩都可以放胆尝试,留腻旁分了吗?赶快来个大改造,轻轻一刀,就能焕然一新,变身时尚girl。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