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伊思·马田: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模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7-07 15:26:24

  刘烨和安娜结婚八周年的纪念日,火华社社长在微博晒了自己的结婚戒指。我们今天来看看刘烨(划掉)安娜的老照片吧~

  安娜伊思·马田(Anais Martane),1979年出生在法国尼斯一个犹太家庭。

  这个家庭的艺术氛围很浓厚,让安娜对摄影和电影有极大兴趣。

  安娜在巴黎学习中文后,在华生活了10年,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了更多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其作品系列《北京肖像》,记录了北京的各种面孔。

  她曾是法国驻京大使馆工作人员。

  好多年前,刚刚来中国的安娜在酒吧里认识刘烨,那时候她的中文还很差,这个叫刘烨的年轻男人很耐心地跟她讲了很久很慢的中国话。后来她去看电影,银幕上见到刘烨,惊呼:“哦,这个人我认识!”

  后来有一次在上海看话剧《琥珀》,安娜又在台上发现了这个人。话剧谢幕后,她按照法国人的规矩等在舞台边上,希望和演员聊几句。结果,那里等了一大堆疯狂的女孩,安娜自觉太冷静,没什么机会,拉着朋友走了。

  几年后,安娜以法国电影制片方的身份约刘烨谈一部戏的合作,刘烨和经纪人常继红一起出现。但只聊了短短的几分钟,常姐就察觉出了什么,闪了。刘烨和安娜聊到晚饭,聊到华灯初上开了瓶红酒……

  2009年,刘烨与安娜在北京地坛乙十六会所完婚。

  2010年,安娜经过两夜一天的努力,艰苦的生下了儿子刘诺一,2012年,生下漂亮女儿刘霓娜。

  安娜很骄傲她的家庭,有一次她说:“其实我家里有三个孩子,刘烨是老大。”说的时候,眼睛笑成了弯弯的形状。

  最后一句

  幸福的一家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