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 小鲜肉盛世美颜和老干部认真敬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coco 编辑:金晨 2017-07-06 17:10:58

  陈晓

  生日:1987年7月5号

  橘子君在这里先祝陈晓生日快乐,长生不老了。

  去年的今天,陈晓和陈妍希领证,还顺便宣布了陈妍希怀孕。

  今年的生日,陈晓已经是一位父亲。

  他们的孩子“小星星”大名陈睦辰,陈慕陈,这名字可以让少女昏厥。

  去年陈晓也举办了婚礼,走入人生的新阶段。如果你还记得去年这个“头纱吻”的话,陈晓用一场婚礼圈了一众路人的好感,这个头纱吻功不可没。

  让橘子君印象最深刻的是,陈晓的绘画水平,在娱乐圈同辈里,应该是拔尖没有错。

  他刊发在自己的微博里,专门开启了话题“十三晓画”和“神雕晓画”。

  画过自己的很多角色——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陆离

  《宫锁沉香》的十三

  《陆贞传奇》的高湛

  《神雕侠侣》的时候,更是花了一系列十几张图,除了各大主角,还有王重阳和林朝英,程英和陆无双。

  最为经典的还是这张满怀爱意的——我眼里的姑姑。

  他有小鲜肉的美颜盛世,头发对于某些人来说是修饰颜值的加分项,但是对陈晓来讲,完全不是。光头反而凸显了五官和头型,一个字就是正。

  他的旦装,也没有几个人能打。

  《云巅之上》里的虞姬造型,可以用仪态万千形容。

  《那年花开月正圆》里的李慧娘造型,秦腔扮相风姿绰约。

  作为盛产戏疯子的中戏boy,你也不能说陈晓没有演技。

  《陆贞传奇》是睿智隐忍的长广王高湛,《神雕侠侣》是痞气神情的杨过,《五鼠闹东京》是恃才傲物的白玉堂。

  未来还有《那年花开月正圆》里纨绔不羁的沈星移,《独孤皇后》里钟情艺人的隋文帝杨坚。

  为这位杨坚爆灯了。

  橘子君经常看到有人讲陈晓性格孤僻,其实就是话少内向的闷骚少年吧。

  毕竟是一个连朋友和审美,都和10年前一模一样的老派主义者。

  这么居家传统的男人,所以才和娱乐圈其他人完全相反,早早安定结婚吧。

  陈妍希这样随和又开朗简直就是治愈他的存在,总是有那么一个人,恰恰就能契合另一个人的需要。

  多么棒的爱情呀,在同辈小生头一个结婚的陈晓,希望你边成家边立业呀。

  最后一句

  三十而立,生日快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