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携手天河城百货举办花开满城系列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7-04 19:05:00

内容提要:2017年6月26日天河城百货天津店正式开张纳客,以饱满的姿态喜迎八方来客。开业期间北方网携手天河城百货天津店以“花开满城”为主题,举办了一系列与“花”相关的精彩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6月26日天河城百货天津店正式开张纳客,以饱满的姿态喜迎八方来客。开业期间北方网携手天河城百货天津店以“花开满城”为主题,举办了一系列与“花”相关的精彩活动。

  花开满城系列之“花童巡礼”

  天河城百货天津店6月26日开业当天,二十位宝贝化身“采花童子”,身着白色礼服手提花篮,在天河城百货天津店进行了一场“花童巡游”。宝贝们手里拿着贴有天河城百货天津店官方二维码的玫瑰花,沿途送给顾客们,扫描花上二维码即可关注天河城百货天津店官方微信。孩子们天真的笑容和可爱的脸庞,俘获了所有人的心,巡游的沿途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花开满城系列之“花城寻宝”

  天河城百货天津店开业后的第一个周末,迎来了“花开满城”系列的第二波活动——亲子互动游戏“花城寻宝”。在商场品牌专柜内,摆放鲜花装饰物,主办方提前在特定角度下拍摄照片,作为“花·样片”。每组参与寻宝活动的家庭,按照样片,找到藏有鲜花装饰物的品牌专柜,利用提供的拍立得相机,拍下宝贝与鲜花装饰的合影完成“花·作品片”,在规定时间内最快完成任务的家庭获得胜利,赢取拍立得相机一部。

  在周末两天的活动中,共有四十余组家庭参与到活动中来。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天河城百货里寻找鲜花点位,沿途欢声笑语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虽然是比赛有输有赢,但孩子们与爸爸妈妈在一起完成任务的愉快享受是无法替代的。赛后许多家长都表示,拿不拿第一名不重要,能和孩子们一起高高兴兴的玩耍,才是作为家长最在意的,也希望将来能多多举办这样有意思的亲子互动。

  花开满城系列之“花腰美人”

  周末的活动除了小朋友们的亲子互动“花城寻宝”,还有一场大朋友们的比赛“花腰美人”评选。经过前期线上报名海选,最终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到了周末的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才艺比拼、走秀展演等形式秀出“花腰美人”的风采,竞争天河城百货天津店“小蛮腰”代言人。比赛现场天津知名时尚达人范晓姗、北方网辣妈大赛明星选手吴天秀坐镇评委席。

  在第一天15进8的比赛中,美人们通过舞蹈、歌唱、走秀等多种形式展现自己的实力,最终8位选手晋级。在第二天总决赛上,美人们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性感活力的舞姿吸引了不少观众的驻足欣赏。最终3号选手安娜,以灵动的身姿,优秀的舞台表现力征服了评委,获得了本次“花腰美人”评选的冠军赢取千元大家。评委点评道,安娜的肚皮舞和爵士舞都很好的展现了“花腰”的魅力,“小蛮腰”代言人实至名归。安娜也表示希望广大女性朋友们多多运动起来,塑身塑性让美丽常驻。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