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住进商场的风景 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7-07-04 15:34:00

内容提要:夏日是出游的好时节,多变的天气却总是给人们带来一些变幻莫测的心情。如果你不想受天气左右或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出远门,可以到天津的各大商场逛逛,许多精心布置的大型美陈设计将大自然搬进了室内,在凉爽舒适的环境下,一边体验逛街购物的时尚感,一边徜徉大自然的美景中,何乐而不为呢?

  天津北方网讯:夏日是出游的好时节,多变的天气却总是给人们带来一些变幻莫测的心情。如果你不想受天气左右或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出远门,可以到天津的各大商场逛逛,许多精心布置的大型美陈设计将大自然搬进了室内,在凉爽舒适的环境下,一边体验逛街购物的时尚感,一边徜徉大自然的美景中,何乐而不为呢?

  在刚刚开业不久的天河城购物中心1F中,一座颜值颇高的大型花园赚足了顾客的眼球。繁华密林中的石板小径,雾气缭绕的奇幻花园,加上浪漫灯光和鸟语花香的点缀,这座由著名花艺专家胡须先生打造的现实版“秘密花园”看上去充满了灵动,吸引了大批顾客排队观赏。将大自然的气质搬进购物中心,不仅带动了人气与客流,也极大程度的缓解了消费者日常的压力,带来全新治愈系的购物体验。

  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将于7月8日起在商场中打造一座“亚马逊丛林”,除逼真的森林场景外,3米多高的实景瀑布和高科技技术打造的室内雨屋也将空降熙悦汇,为消费者带来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此外,1:1还原的真实野生动物、4米高的金刚黑猩猩等也将在“冒险之旅”中带来惊喜,真人表演与声光影像特效相结合也为整体气氛塑造带来完美的烘托,无需出远门即可获得的冒险体验不容错过。

  此外,如果你想感受一场文艺风十足的夏日旅行,天津乐宾百货的夏季油画展再适合不过。7月14日-16日期间,诸多精美的夏日主题画作将于B1层悉数展出,逛街购物之余徜徉艺术殿堂,欣赏画框中的灵动美景,让夏天的缤纷带给你一份惬意的好心情。

  当大自然的风景住进时尚的购物环境,商业与自然的融合效应碰撞出的惊喜接连不断,美陈设计已经成为推动商场发展、塑造商业气质的重要因素。无需机票火车的助力,到商场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你的相册写满这个夏天的记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