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降温的蓝色太阳镜 宋茜杨紫也在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04 10:57:00

内容提要:炎炎夏日里面对日益刺眼的阳光,墨镜成了日常出门的必备良品。

  炎炎夏日里面对日益刺眼的阳光,墨镜成了日常出门的必备良品。最近热播综艺“花少”里江疏影戴的蓝色墨镜着实收获了一众迷妹,纷纷种下一大片草原,不论是江疏影的透明镜面,还是宋茜日常出街的蓝色镭射镜面,通通为夏日注入一丝清凉,舒爽度日,你还在犹豫什么还不在这个夏天也入手一副!

  江疏影这副蓝色透明太阳镜绝对种草!搭配M essential 2017春夏系列白色缎面条纹薄外套,内搭白色人像印花T恤,清爽时髦。

  虽说像(左图)王丽坤戴的这种黄色太阳镜才是当下爆款,但是(右图)江疏影的“蓝调”一上阵,立马降温10°C!简直是移动的空调啊!

  换成镜面色也是一样的道理,清爽的蓝调更投“向往白皙肌肤”的亚洲人的喜好,绿色、橙色等等过度炫彩的颜色,往往难以吸粉。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明星更多的示范:

  江疏影选择颜色比较靓丽的蓝色太阳镜搭配一身简单的装扮,点亮一身的搭配。

  蒋欣也偏爱蓝色太阳镜,搭配条纹和白色牛仔裤,清爽简单。

  杨紫戴蓝色黑框镭射墨镜,身穿白色卡通印花圆领T恤,外搭棕色马甲,肩背黑色卡通印花圆形手袋,下穿棕色短裤,脚踩黑色乐福鞋。帅气又俏皮。

  宋茜戴Gentle Monster蓝色镜面墨镜,身穿黑色天鹅绒西装黑色短款露脐针织衫,下穿蓝色毛边牛仔阔腿裤,帅气时髦。

  张静初戴蓝色太阳镜,身穿白色衬衫搭配条纹阔腿裤,脚穿小白鞋,休闲时髦。

  吉克隽逸戴孔雀蓝镭射太阳镜遮面,身穿Dior黑色字母吊带印花开叉吊带长裙,镶钻镂空绑带粗跟凉鞋。帅气十足。

  她戴Fendi Can Eye蓝色墨镜,身穿Fendi2017春夏系列蓝白条纹套装,脚踩金色三角形装饰的黑色短靴。

  谢楠戴蓝色镜面反光墨镜,身穿白色衬衣搭配高腰牛仔短裤,脚踩小白鞋,肩背Fendi小怪兽黑色双肩包。

  新晋辣妈Angelababy戴Miu Miu蓝色墨镜。身穿Balenciaga蓝色牛仔夹克,内搭白色T恤。

  时尚博主Alexandra Lapp时尚街拍。她戴Illevesta蓝色反光墨镜,身穿色条纹宽松衬衣,下身穿不规则裤腿边牛仔裤,脚踩裸色尖头鞋,手拿Fendi彩色装饰物裸色链条包。非常的清新又时髦。

  蓝色太阳镜真的非常百搭,印花T恤搭配百褶裙,靓丽又时髦。

  蓝色雷朋太阳镜一直都备受喜爱。

  街头潮人戴蓝色镜面反光墨镜,白色雪纺衫搭配,镂空半身裙,脚穿长筒靴。

  蓝色太阳镜和白色的衣服是最佳拍档。

  Hailey Baldwin戴Ray-ban蓝色镭射墨镜,身穿驼色短款露脐针织衫,内搭白色网面透视连体裤,下穿米色西裤,脚踩驼色尖头高跟鞋。

  蓝色太阳镜和运动装也很好搭配,一身白色运动套装,清爽又有活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