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母婴情感珠宝leBebe推出新品小铃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7-04 09:26:08

  在意大利久负盛名的母婴情感珠宝leBebe甫一上市就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位于上海虹桥南丰城的精品店开业不满一月,柜台上的leBebe玫瑰金小奶嘴已全部销售一空,听品牌介绍说,新货正马不停蹄地从意大利发回国内,而同系列的新品小铃铛也悦耳上市。

  leBebe小铃铛

  了解意大利leBebe珠宝的小伙伴都知道,她家的每一件产品都够萌、够美,那么这款新萌物小铃铛到底有什么设计玄机呢?

  leBebe小铃铛

  看这外形有没有让你觉得很眼熟?是滴,它酷似几乎每个家长都会给宝宝买的摇铃,不光外形相似,它也可以和摇铃一样,发出悦耳的声音~

  可能有准妈妈要问了:“不就是一款项链吗?这个能有什么特别的?”不急,听小编说完,看看leBebe小铃铛是不是够特别!

  【亮点一】

  来自意大利古老的金饰家族

  100%意大利原装进口

  leBebe是一个由意大利古老的金饰家族创立的珠宝品牌,从诞生之初就将自己定位为母亲独有的情感珠宝,旗下有三个系列的珠宝产品,而小铃铛与小奶嘴同属leBebe Suonamore系列,意为“爱的声音”。

  leBebe小铃铛。嘻嘻,金铃铛&银铃铛

  【亮点二】

  高质量原材料

  精湛意式工艺

  高质量原材料

  当妈妈的都有这样的经历,不管以前多随意,一旦知道自己孕育了一个小生命,立马就精细起来了,吃的、穿的、用的都格外注意,生怕稍一疏忽,就影响了肚子里的宝宝。leBebe小铃铛采用质量极高的原材料制作,由意大利总部严格把控全部生产环节及流程,确保100%精湛的意式珠宝工艺。所以,无论是怀孕期间佩戴,还是孩子出生后把玩,都不用担心会对美妈萌娃造成伤害。

  【亮点三】

  来自妈妈的温柔陪伴

  来自妈妈的温柔陪伴

  小铃铛,顾名思义,它可以发出如铃铛般温柔悦耳的声响,这一声响将陪伴准妈妈和腹中胎儿度过最初也是最重要的9个月时光。在孩子出生后,每一次听到这种轻柔的声音,也都会联想到和母亲的温柔相伴。

  【亮点四】

  谁说怀了孕就会变黄脸婆?

  答应我,准妈妈也要美美哒

  准妈妈也要美美哒

  就算怀孕也要美美哒!孕妈咪的配饰不在多,而在精,一款精致的配饰绝对能起到点睛的作用哦,而小铃铛就是专为孕妈妈设计的点睛之作。玫瑰金小铃铛高贵华丽,925银小铃铛文艺心满满,想不吸引别人的眼球也不行哈。

  凑近一点,

  让人一见钟情的细节之美~

  925银镀玫瑰金小铃铛吊坠,饰有碎钻

  男孩女孩镂空设计

  带有心形玫瑰金扣;银链从100厘米可调至90厘米

  美丽又实用的包装盒,还可以当首饰架使用哦

  这么美的小铃铛,小编是越看越喜欢。

  那么你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