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百杯”我要上全运健康麻将赛圆满成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7-03 17:25:41

内容提要:新世界百货特地在2017年6月28日-7月2日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麻将大赛,尽情享受麻将的乐趣。

  天津北方网讯:众所周知,麻将是一款在我国有着千年历史的益智游戏,变幻万千,趣味良多,风靡男女老少。新世界百货特地在2017年6月28日-7月2日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麻将大赛,尽情享受麻将的乐趣。

  本次活动由新世界百货,天津麻将协会主办,得到了南开区鼓楼街区大力支持!

  6月28日举办了盛大的开幕仪式,麻将大赛激情开赛,火爆全城。周边社区均推送节目,腰鼓,扇子舞等精彩表演,助阵开幕式现场!

  6月28日-30日为初赛海选阶段,32台麻将机同时开局,场面蔚为壮观!活动期间,500多人到现场参加了初赛,同时,参与线上初赛人数达到1500多人。

  7月1日,复赛阶段,7月2日决赛,现场90名决赛选手,争夺前16名的大奖!

  第一名是全自动麻将机一台,由一位80多岁的阿姨获得,千元新世界百货购物等大奖悉数赠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