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个性再上新高 以肩带为灵感的炫酷腕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7-03 11:22:49

  全新Selleria Strap You腕表以FENDI著名的Strap You肩带为灵感之源,为腕间增添一抹炫酷气息。

  Selleria Strap You腕表

  Selleria Strap You腕表

  凭借可更换的双圈表带,Selleria Strap You腕表呈现令人耳目一新的女性化风格,由“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全新设计的Astuccio表盘更添迷人魅力。

  妙趣横生而又精致高雅的配件

  娇媚娇艳而又超凡高雅的Selleria Strap You腕表采用多种不同材质,且展现经验的色彩组合,小牛皮双圈皮带由FENDI工作室在意大利精制而成,饰有花朵或多彩饰钉。

  表盘以珍珠母贝材质打造,采用烟灰或黄金色Astuccio设计,这一标志性图案的灵感源自卡尔·拉格斐在1971年为经典Fendi皮革—Astuccio创作的素描。表盘以手工缝制的罗马数字作为时标,颂扬FENDI精湛的手工技艺。

  共有七款不同色彩的表带,每一款都赋予腕表全新外观。由于配有专利可更换式表带系统。只需轻旋表后盖,即可轻松更换表带。

  妙趣横生,精致高雅—Selleria Strap You腕表是创意个性腕表的又一全新力作,令人欣喜难抑,既时尚炫酷,又不高贵优雅—该表专为那些追求雅韵而又渴望个性妙趣的女性朋友精心打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