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紧肤最受欢迎的面霜排行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6-29 09:18:53

  春夏季节交替肌肤容易缺水干燥,一款好的面霜能有效解决肌肤缺水状况,面对众多面霜我们如何选择补水效果好的?下面是我收集的面霜排行榜,看看面霜排行榜中哪些面霜能有效补水保湿,还能帮助25岁的你对抗初老。

  兰蔻塑颜面霜

  面霜排行榜中最受欢迎的是兰蔻塑颜面霜,粉嫩的霜体惹的一票粉丝喜爱,质地十分轻薄,易推好吸收,这款面霜上脸非常滋润,冬天使用也能做到充足补水,保湿效果一流,兰蔻塑颜面霜有一定的修复性,提拉紧致效果最为突出,可以有效缓解干纹、细纹滋生,提拉紧致肌肤,搭配上兰蔻独有按摩手法对抗初老,提拉紧肤效果会更显著。

  SK-II大红瓶

  SK-II大红瓶质地有些浓稠不过很好推开,按摩一会后即可被吸收,有一定的黏腻感,秋冬季用保湿性很强,春夏使用会过于油腻,肤质不好的容易闷痘等,修复效果一般,SK大红瓶主打锁住状态,就是一直使用会衰老会减慢。

  迪奥雪精灵

  入选这次面霜排行榜还有迪奥雪精灵面霜,霜体十分水润,很轻薄好推开,补水效果很好,被全部吸收后肌肤会变得光泽,但作为晚霜第二天起来脸还是会有些许干,有一定的美白效果,无抗衰老功效。

  娇兰水合青春

  面霜排行榜中另一款面霜是娇兰的明星产品系列水合青春,这款面霜主要是补水保湿效果,质地轻薄,上脸很快被吸收,保湿性强一整天也不容易干,不过没有紧肤效果。

  雅诗兰黛智妍面霜

  雅诗兰黛智妍面霜,质地丝滑细腻,触感很温和,延展性好,涂抹开后,脸会滑滑的,整体比较水嫩,但保湿效果不够持久,对于小一点的痘痘有一定的淡化效果,说明有一定的修复力,不过对于25岁之后皮肤容易松弛的人来说没有提拉紧致效果。

  雪花秀弹力霜

  雪花秀弹力霜的补水滋润效果也很不错,特有的中药味容易让人却步,霜体有些厚重,用完之后有一定黏腻感,补水效果很棒,这款面霜也没有任何提拉紧致效果,但总体还算是一款不错的面霜,能进入本次的面霜排行榜中。

  科颜氏积雪草修护霜

  面霜排行榜最后一款面霜,科颜氏积雪草修护霜包装非常有意思,像一管牙膏,方便携带,质地有种乳液感,渗透力不错,吸收还算快,很清爽,这款面霜可以舒缓敏感,不过没有提拉紧致作用。

  虽说这次面霜排行榜主要以保湿性为首要,但女人到了25岁,单纯补水是不能满足肌肤需求的,选择带抗衰老的产品会更好,面霜排行榜中七款产品,相对全面的是兰蔻塑颜面霜,能够满足四季的补水需求,有较强的修复力,以及提拉紧致效果,非常适合25岁年龄段开始使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