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46岁闫妮能蜕变成时尚教科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6-28 09:11:00

内容提要:要说起娱乐圈励志女明星,Fun姐被袁姗姗刷过屏。但是万万没想到,如今的马甲线女王,竟然是闫妮!

  要说起娱乐圈励志女明星,Fun姐被袁姗姗刷过屏。但是万万没想到,如今的马甲线女王,竟然是闫妮!

  前几天,网上疯传了一组尬舞的动图。

  这身段,这时髦度……如果不是没看见脸,你会相信她是46岁的闫妮?

  印象里,明明是《武林外传》里那个率(村儿)性(炮)的女老板!

  果然,气质,是可以通过努力来改善的。

  以前她不管在角色里还是在现实中,都是时尚绝缘体!

  天生一副“妇女脸”,19岁进入兰州军区战斗话剧团成了一名文艺兵,那时候长得就完全没有少女感。

  28岁开始演戏,角色都是非常接地气的淳朴女人……

  在2000年的《公鸡打鸣,母鸡下蛋》里主演了一个女村长。

  客串《炊事班的故事》的时候,姚晨坐在她旁边,就像她的女儿...

  演偶像剧,和胡歌搭cp,宝宝们都是拒绝的好嘛!!!

  戏外走个红毯,明明精心打扮过,效果却更加辣眼睛。

  那又土又老的气质,倒显得黄渤都是个洋气boy了。

  人们说她有种特异功能,总能在一堆衣服里挑出最丑的那件。连她自己都吐槽自己没有时尚品味。

  可是,就这样认命了吗?

  不,闫妮可不想就这样接受上天安排的条件,为了事业的发展,更为证明自己,她决心要改变自己。

  她练习瑜伽。

  游泳。

  拳击。

  清晰的马甲线,看的Fun姐很是羡慕……

  在优雅的道路上除了拼气质拼身材之外。在时尚方面,她也是下了很多功夫。

  一开始连时尚大刊《Vogue》都不认识,读成“Logo”,搞得老大爷都笑话她。后来她坚持每天翻阅时尚杂志。

  模仿时尚LOOK的搭配。渐渐地,有了自己的时尚思想和灵魂。

  穿搭里,闫妮奉行“少即是多”的原则。全身色彩绝对不会超过3个。

  由于整体颜色较少,能体现优雅的气质,并给人利落、清晰的印象。能让穿搭显的更有档次。

  遵循经典的配色方案。

  避免单调,又增加了些许小细节来画龙点睛。

  比如说大V领。

  比如说腰部镂空的剪裁。

  比如说大荷叶边的设计。

  有了身材气质和时尚品味的她,成熟又自信。

  一回眸,满满的魅惑与风情。

  笑起来那么爽朗。

  和胡歌站在一起,不再有违和感……

  和19岁女儿合影,傻傻分不清哪个是妈……

  素颜看上去,俨然一对姐妹花!

  我们总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同时它又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师,你如今的气质里,藏着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

  谁都没有想过,“土掉渣”的佟掌柜会在今天变成时尚教科书闫妮。

  活了40多年了,她经历过事业的低谷,承受过婚姻的痛楚,却始终对这个世界满怀期待。

  就如闫妮所言:女性独立,最重要的就是对生活的选择和承担。做了什么选择,就去承受什么后果,享受怎么样的生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