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锁骨你也能轻松拥有 快来一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6-28 09:36:00

内容提要:穿着露肩的衣服,当然也要搭配着美丽的锁骨才更加分,锁骨更是成了各种女星们的标配。

  天气真是越来越热啊,又到了各种一字领、小吊带的天下,各种好看的衣服穿起来!

  穿着露肩的衣服,当然也要搭配着美丽的锁骨才更加分,锁骨更是成了各种女星们的标配。

  阿娇

  本来就是颜值爆表的阿娇露出锁骨后更是美得让人窒息。

  张蓝心

  本来就身材极佳的张蓝心锁骨更是好看到了极点,露出锁骨更显性感。

  陈乔恩

  说到锁骨怎么能忘了陈乔恩,她的锁骨都能放鸡蛋,让人惊叹。

  真是又美又性感,你们是不是很羡慕,那怎么能变出美丽的锁骨呢?撸撸来教你~

  运动瘦锁骨法

  虽然只有简单六步,但每天都要坚持练习哦~

  第一步

  坐在椅子上,左右转头,并用手轻往下拉。

  第二步

  起身站立,双脚与肩同宽,双手背后合十并拉伸。

  第三步

  侧躺,手臂伸直做绕环运动。

  第四步

  跪撑在平面上,一手弯曲扶脑后,抬起手肘,然后放下。

  第五步

  站立,双脚自然分开,双手侧平举,手心向上,双臂做上下运动。

  第六步

  双臂抬起并弯曲九十度。整体抬起,后放下。注意要一直保持九十度。

  每个动作15-20个,每天坚持,很快就可以出效果了~如果你还是觉得太慢了,可以试试下面这个方法。

  锁骨修容法

  这个方法就更简单迅速了,巧用修容。

  第一步

  将修容涂在想要凹陷的位置,高光涂在要提亮的位置。

  第二步

  晕染自然,然后适当拿散粉固定。美丽的锁骨就搞定啦!

  不管是运动还是化妆,拥有美丽的锁骨才是最终奥义!大家一起来试一试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