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件配饰让你玩转夏天freestyle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6-28 09:10:00

内容提要:Choker,腰包,Ankle Cuff,腰封,四大金刚让你在夏天清凉又有型,freestyle必须有!

  你问那些在40°的炎炎夏日

  为了拗造型裹很多层的时尚博主

  热不热?

  他们肯定说不热啊

  This is my style

  你要相信

  好看的方式可永远不止一种

  如果你偏偏要选最苦的那一种

  这其实一点都不cool

  今天讲讲夏天的配饰

  Choker,腰包,Ankle Cuff,腰封

  四大金刚让你在夏天

  清凉又有型

  freestyle

  必须有!

  the taste of Fashion

  饰品界四大金刚

  Choker

  1.0一提Choker大家脑海就自动跳出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黑色带状项链。2015年起,一阵Choker旋风刮来。

  从开始的黑色发展到五彩、字母、绑带、粗粗细细,有Choker的地方就有天鹅颈。

  Choker2.0

  材质混搭

  2.0的第一大特征就是材质的混搭!丝巾和珍珠的混搭也好牛仔与金属的混搭也罢,帅气与柔美并存才in。

  R13 Resort 2018

  怎么跟?

  有不同款式1.0版本的同学不用急着买,遵循材质软和硬、风格硬朗与柔美的Mix&Match,每天头脑风暴一下。

  Bling Bling元素

  2.0的第二大特征就是水钻、金属等各种Bling Bling的材质,就要你最闪耀。

  Chanel Resort 2018

  怎么跟?

  二话不说,买买买!这才是你需要立即加入购物车的Choker,有了它混搭so easy。

  Ankle Cuff1.0

  最近看到普及Ankle Cuff的博文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其实说白了就是——脚脖子上的Choker,说不清是谁发明的,但红起来跟意大利的IT girl Giorgia Tordini和Gilda Ambrosio两姐妹有很大关系。

  虽然是初出茅庐的设计新手,但博主界的老人玩跨界势头就是不同,强大的号召力加上设计的实穿性,Attico一炮而红也是必然。

  Ankle Cuff2.0

  绑在裤腿上

  看到Attico的脚脖子这么火,其他品牌怎么坐的住,总不能让你一家把肉吃光吧,于是纷纷研究Ankle Cuff与裤子的可能性。

  3.1Phillip Lim Resort 2018

  怎么跟?

  不差钱的可以选择买最新一季带收口设计的裤子,但更加推荐自己用相对宽松的直筒裤搭配两条黑绑带进行DIY,sense到位了时髦并不需要砸太多钱。

  丝巾系脚踝

  2.0版本的第二种变化更加日常可操作,把之前系在脖子、包包和手腕的小方巾移动到脚脖子就OK。

  Christian Dior 2016 Couture

  怎么跟?

  这招和夏天的裙子短裤或者七分仔裤是绝配,但是切记只绑一条腿而且要窄,否则视觉上会让腿变粗和短!

  腰包1.0

  时尚圈的流行经常会让我们措手不及,奶奶的菜篮子、澡堂的塑料拖、IKEA的塑料袋神马…相比而言售票阿姨的腰包可时髦多了。

  无论是Vintage还是新设计师品牌,都发现了大家对腰包的热情,逐渐发力。

  腰包

  2.0斜挎腰包

  腰包2.0版本的第一变是从横跨变身斜挎,更赞的是这招男女通吃!

  LV Fall 2017 Menswear

  怎么跟?

  没错这阵风气就是从作妖的Supreme和LV合作开始,正确做法是约上潮男友一起穿西装或T恤斜跨上情侣腰包出门虐狗。

  几个一起背

  腰包2.0版第二变——一个腰包不够装?那就来两三个。

  Gucci Fall 2017

  怎么跟?

  升级版的mini腰包组合既有了腰带修身的功能,又有更强的收纳力,只需拿出你不浮夸的基本款,它就一次让你足够玩味。

  腰带腰封

  1.0压轴四大金刚的必须是腰带腰封,去年成打的文章对它歌功颂德,劝你来一条。

  从加在任何围巾毛衣外套外面,到打结露出一小截最后到尾巴不拖地不罢休,宽窄长短无奇不有。

  腰带

  2.0腰封腰带混搭

  腰线是所有女人都必须守住的一座堡垒,但大火的腰封面积过宽会给人过于粗犷不够精致的感觉,2.0版本就解除了这个bug。

  Kenzo Fall 2017

  怎么跟?

  拿出你原有的布料腰封然后加上一条颜色可以撞色或同色的简洁腰带,赐予她们新生命。

  腰带混搭

  2.0版本的另一招是拿腰带与腰带混搭。

  Palm Angels Spring 2018

  怎么跟?

  也是一道加法题,两条相同宽度不同颜色或者相同颜色不同宽度的都可以混搭,可以给柔美的裙子硬朗的灵魂,让基本款远离单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