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快又遮肉 一条迷笛裙能让梨形身材瘦5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6-28 09:36:14

  高圆圆、赫本都靠它显瘦?

  什么是“梨型身材”?▼

  如果你属于单看上身并不胖,但是从屁股开始到大腿都肉肉超多的妹子,那你就属于“梨型身材”了。梨型身材又叫三角身材,远看身材好像一个三角,越往“下”看越“宽”。

  “遮肉”才是显瘦秘诀▼

  对于“梨型身材”的妹子,把怎么也减不掉肉的大腿和屁股遮住,才能看起来瘦瘦的。夏天没有长外套,迷笛裙也是一件心机利器。

  不仅迷笛裙本有的廓形可以把大屁股和粗腿遮的完全看不出,下摆处露出的一截脚踝和宽阔的裙摆对比,更显纤细,让人产生你全身都瘦的错觉!

  “小仙女”都爱穿迷笛裙▼

  高圆圆就是迷笛裙的忠实爱好者,喜欢走气质文艺路线的高圆圆有着各式各样的迷笛裙,复古文艺和优雅性感切换自如。

  早在20世纪6、70年代,奥黛丽·赫本也掌握了迷笛裙遮肉的诀窍!在电影《罗马假日》中,她把迷笛裙穿的俏皮又可爱,扣紧的腰带还显得腰超级细。

  再好看的裙子也得看搭配▼

  但是迷笛裙怎么穿都显瘦吗?并不是的,穿不好就会“上下一般粗”。

  这种完全把衣摆放出来的穿法,已经失去了穿迷笛裙的初衷啦,根本找不到腰!

  想要显瘦,

  把握腰线才是关键

  想要“腰以下都是腿”,腰线一定要高!高腰的迷笛裙,再选一件贴身的上衣,标清腰线,就能轻松显瘦“10斤”。

  显瘦秘诀记得告诉闺蜜,小仙女们结伴,迷笛裙闺蜜装走起来~

  露肚脐能更显瘦▼

  瘦妹子还想更显瘦,快把你们的小蛮腰露出来!本来就拉高了腰线,再露出一点毫无赘肉的小腰,蹬上一双小高跟,简直是模特般两米八大长腿的身材。

  选择一件黑色crop top,搭配迷笛裙,一身黑的装备,你不显瘦谁显瘦?

  懒人必备的穿搭方式,只需要一件运动背心再套一条迷笛裙就能完成今日时尚。

  没有“拜拜肉”当然大胆秀胳膊咯▼

  这种垮垮的白色小背心,配上复古面料的迷笛裙,既显瘦又文艺到不行,热爱复古风的小仙女们快点get起来。

  衬衣才是OL们的显瘦首选▼

  手臂不够瘦,没关系,一件宽松的衬衣轻轻松松遮盖多余肉肉。只要定高了腰线,迷笛裙的裙摆把下身的肉一遮,做一个精致优雅的小女人!

  喜欢板正衬衣的妹子们,只要把衣服下摆一扎,也超有味道哦。

  衬衣里面内搭一件打底T恤,文艺少女范,非常减龄。

  或者是只有珠宝领口的黑色上衣,衣领上的复古刺绣也很可爱哟,加上一个大热的Choker元素,非常时髦了。

  腰带也是拉高腰线的“秘密武器”▼

  还找不到腰在哪里?简单,系上一条腰带,腰带标在哪里腰就在哪里!大长腿分分钟秀出来,轻松掌握完美身材比例。

  一根棕色皮革腰带,搭配棉麻质感的裙子,既复古又很俏皮。

  谁说迷笛裙不能性感,只需要开几个“口子”▼

  最心机的穿法还不是裹的严严实实,裙摆开几个衩,一双美腿若隐若现,更加性感呢。

  So,看到这里的小仙女们不要再捏着大腿肉叹气啦,快去get一件迷笛裙,信不信明天出门就有人说:“诶,你怎么突然这么瘦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