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你瘦还比你努力的明星 连运动也比你时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红秀中文网 作者:红秀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27 11:56:17

  上班族一周跑三次健身房已经累成狗了,凭啥日理万机的明星们却好像有无穷的精力?莫非,他们真的是有超能力的特殊生物?

  颤抖吧胖纸们!周末你们正葛优躺刷刷微信时,明星和超模们却正在健身房挥汗如雨,把“比你瘦还比你努力”的事实贯彻到底。上班族一周跑三次健身房已经累成狗了,凭啥日理万机的明星们却好像有无穷的精力?莫非,他们真的是有超能力的特殊生物?

  其实编辑也很你有一样的困惑!经过我们的一番细心研究摸索后,我们终于破解了明星健身的秘密——

  并不是他们比我们厉害,

  而是他们的健身方式比我们有趣!

  跑步、哑铃这些传统健身项目,枯燥又痛苦;而明星们呢,总会翻着花样做一些有趣的运动,看上去就非常好玩,简直是一种排解压力的娱乐方式,当然越动越有劲啦!下面就来和我们看看吧~

  尊巴舞

  Zumba

  尊巴舞

  小S就是靠着这种魔性舞蹈,她现在体重一路直降到90多斤,肌肉紧实、细腰芊芊,很难想象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Zumba来自西班牙语,意思就是:快乐的祭典。顾名思义,这种舞蹈跳起来超开心的!它结合了拉丁音乐和爵士舞、探戈、萨尔萨舞等十多种舞蹈,跳起尊巴,你会感觉是置身于一个大Party,或者是在拉丁美洲参加桑巴大游行。

  战绳

  Battling Ropes

  战绳

  别再把这种时下最流行的运动叫做“甩大绳”了,好吗?人家有个非常帅气的名字——战绳(Battling Ropes)。这种爆发性运动,对关节损伤极低,并且结合了有氧和力量训练,对减顽固脂肪也非常有帮助。

  战绳训练起来很简单,就是双手握绳做甩绳动作,使绳子的震动离心力将绳子你画出一道半圆的弧形。但它又很困难,舞动战绳时,我们既需要不断活动全身,又需要保持着相当的稳定性来维持姿势和位置,才能避免自己被绳子给拉跑。你哪里的肌肉群缺乏锻炼,马上会在运动中显示出来。

  空中瑜伽

  Aerial Yoga

  空中瑜伽

  空中瑜伽,也叫反重力瑜伽。是顺重力、向心力、反重力三大原理相结合。空中瑜伽的练习里糅合着传统哈达瑜伽的体位法、太极的圆融和普拉提的力量,同时又融入舞蹈的优雅。看似荡秋千一样的练习方法,让运动变得乐趣无穷。练习反重力瑜伽需借助特别器具,也就是反重力吊床。它由一种丝质纤维制成,两端与室内天花板悬垂而下的锁链相连,距地面不到1米。看似纤弱,整个吊床却可以承重高达900千克。

  器械普拉提

  Pilates

  器械普拉提

  普拉提在明星圈里有许多拥趸,比如我们孙俪娘娘还专门发过微博说:“普拉提像是肌肉,骨骼的自愈疗法,很爽值得尝试,为了健康,动起来!”传统的普拉提是一种和瑜伽比较接近的垫上运动,而现在明星们更喜欢做它的升级版——器械普拉提。一个小时的器械普拉提训练,等于一个小时的器械练习+一个小时的有氧练习的效果之和,瘦身塑形效果非常好。

  拳击

  Boxing

  拳击

  正在奋力打拳击的超模和明星,是不是气场爆棚?感觉直女编辑也分分钟要被掰弯啦!和上面介绍的一些运动一样,拳击也是是需要全身参与进锻炼的。一场拳击中,心肺、反应、速度、耐力、爆发力都能得到锻炼。它没有健身房“撸铁”的单调,没有长跑的枯燥和孤独,会给人带来激情和信心,这也可能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大咖喜欢上它的原因。

  壶铃

  Kettlebell

  壶铃

  健身房举哑铃一定意味着举成大块头猛男吗?壶铃运动就是一个例外!壶铃算是近年来备受明星们欢迎的健身器材,不仅能提升爆发力、肌力、肌耐力等多项运动条件,也可以配合间歇训练、循环训练,甚至透过动作不间断的变化,达到减脂、加强心肺功能等目的。举哑铃大都是只锻炼身体某一个大肌肉群。这样出来的身材效果会看上去缺乏流线感,而壶铃训练可以将身体各部分肌肉兼顾锻炼起来。因此壶铃非常适合不想练成大块头,而只想练成超模身材的美少女们来进行锻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