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长腿是次要 小腿外翻更要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27 11:56:00

内容提要:炎炎夏日,总免不了露胳膊露腿,一双又细又长又直的美腿绝对让人移不开眼。

  炎炎夏日,总免不了露胳膊露腿,一双又细又长又直的美腿绝对让人移不开眼。然鹅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有一种大长腿叫做“别人家的”……

  你以为腿长一定美?NoNoNo!毕竟像维密天使一样的人间尤物少之又少,哪怕真的天生长腿,也会有各种各样的不完美,不信看看她们↓↓↓

  大幂幂虽然没有超模的身高,但是“脖子以下全是腿”绝非浪得虚名。特别是白皙光滑的腿部肌肤让人羡慕不已。不过在没有完美修图的情况下,还是会发现小腿外扩的情况。

  志玲姐姐的大长腿没的说,但是腿部肌肉明显不够柔美,小腿微微外翻并且小腿和大腿几乎一样粗,这种XO腿型很多女孩都深受其害。

  林允儿的360°无死角的颜值俘获了一众迷弟迷妹,如果非要找个缺点,大概是她的“O型”腿。本来就很瘦,两腿之间的空隙非常明显,Skinny牛仔裤也是“大雷区”!

  同样败给了牛仔裤的还有李小璐。作为辣妈的她虽然身材娇小,但是比例不错。但是露腿照片依旧能看得出腿部缺陷。除了有点粗之外,重点是小腿外扩!

  So,腿长还不够,笔直的腿型更能加分!很多不良习惯很容易改变腿型,到底怎么拯救你的小弯腿呢?首先,来了解一下自己属于哪一类,身体放松站立,观察腿部线条:

  X型腿:膝盖可以并拢,但是小腿和双脚不能并拢。

  O型腿:双脚可以并拢,但膝盖和小腿,甚至大腿都不能并拢。

  XO型腿:脚尖脚跟可以并拢,但是小腿不能并拢。

  以上非正常腿型都有不同程度的小腿骨骼外翻的情况,影响美观。

  还有一种无关骨骼,单纯小腿肌肉外翻现象,她们也都有过惨不忍睹的曾经:

  吴昕的小粗腿一直是她的死穴,发达的小腿肌肉明显向外扩张,和现在纤细笔直的腿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哪怕没有那么长,只要又细又直,还是美出新高!

  刚出道的周冬雨也曾经深受小腿肌肉外翻困扰,看起来小腿大腿一样粗,远没有现在来的笔直修长!

  小腿肌肉发达或脂肪堆积,加上不正确的站姿以及走路姿势,比如内八或外八都会导致小腿外翻。这些动作可以帮助你改善腿型:

  ①侧卧腿内压:训练大腿内侧肌群,一组50个,做3组换腿。

  ②盘腿坐:拉伸大腿内侧肌群,矫正因大腿内侧肌群紧绷僵硬导致的胫骨、踝关节外翻,每组保持15-30s,20组。

  ③鸭子坐:调整膝关节内外侧的稳定构造,放松臀部肌群。要让上半身下压到最低点,保持10s,20组。

  注意:X/O/XO型腿平常尽量不要翘二郎腿坐、盘坐、跪坐的。这三种坐姿,会让腿越来越弯。

  没有超模般的逆天大长腿也不要紧,只要又细又直,哪怕个子娇小,一样非常养眼哦↓

  刘诗诗

  周迅

  Angelababy

  蔡依林

  王子文

  最后,你可能还需要一些“黑科技”的辅助来实现美腿:

  大山式修身脚趾垫

  2379日元

  Dr.Scholl睡眠专用美腿机能袜

  3500日元

  Dr.Scholl腿型矫正鞋垫

  950日元

  KJ Style美腿按摩啫喱

  1200日元

  腿长有什么了不起,又细又直一样很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