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总扎丸子头 因为她解锁了天鹅颈技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6-27 12:04:05

  赵丽颖可以说是丸子头的头号“代言人”,一直被当作教程,可谁知道为什么她总是专宠这个发型?这下我可知道了,因为颖宝不仅有饱满的天庭更有迷人的天鹅颈啊,不露出来怎么可以!

  自从解锁了天鹅颈

  颖宝的头发就再没散下来!

  在前几天的“微博电影之夜”上,颖宝一袭bling bling长裙亮相,扎着低马尾,秀出迷人的锁骨和白皙的脖子,仪态真的很足有没有!

  再看看她之前的造型,扎着蓬松丸子头,露出纤细修长的脖子,颖宝用实力向你证明,解锁了天鹅颈,无论是气质甜美低马尾,还是美萌少女丸子头,都能轻松驾驭不成问题啦!

  就算没有任何choker修饰的颖宝也依旧很美很惊艳!就凭这光滑紧致的天鹅颈,就足够加到100分啦!

  我就不明白了,怎么可以连一条颈纹都没有?!其实颈部是我们最care不到的地方,但是又是最暴露年龄的地方,看脖子老10岁真的是一件超级痛苦的事!所以赶紧向颖宝看齐,开始我们的颈部保养大作战吧!

  为什么你的脖子和脸差别那么大?

  因为这些颈部护理法你一个都没get!

  原因一:洗脸不洗脖子。要做好颈部保养,清洁是第一步。颈部也有毛孔存在脏污,角质堆积的现象,不做好清洁后续保养都白搭!

  对策:洁面的时候一定要连带脖子一起洗,尤其脖子抹了底妆产品更要注意卸妆。不仅如此,脖子也需定期去角质,记得挑选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哦~

  原因二:脖子不注重防晒。别以为脸上抹了防晒霜就可以放肆玩耍啦,如果忽略了颈部,不仅会造成脸部和颈部肤色不一致,由于紫外线的伤害更会加速颈部肌肤老化,导致肌肤松弛,皱纹加深。

  对策:颈部一定不能成为涂防晒的盲区。如果要把头发束起,别忘了颈部后面也要涂抹,并且记得防晒也需要卸妆哦~

  原因三:颈部缺水。颈部皮脂腺较少,相比脸部更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的现象,持续干燥就容易形成颈纹。

  对策:一定要做好颈部保湿的工作。颈部保养其实和面部保养是一样的,无非就是保湿、美白、紧致,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一款合适的颈霜、颈膜,也是颈部保养的重要环节。

  对待这讨厌的“年轮”

  你还有以下三点要注意!

  Tip1:颈部按摩

  颈部按摩能促进血液循环,加强颈部淋巴系统的排毒功能,促进颈部细胞的再生能力,可以有效预防颈纹的产生。搭配颈霜,在手中搓热再由下至上地按摩吸收就好哦~

  Tip2:别低头,颈纹会笑

  长期低头玩手机很容易使颈部皮肤挤压产生褶皱,久而久之它们就会形成皱纹。所以答应我,别做低头族好吗?如果非要经常低头的话,一定要记得不时抬起头来伸展放松颈部,预防颈部早衰!

  Tip3:给自己备一个合适的枕头

  枕头过高会转变颈椎正常的生理弯曲,对脖子产生压力。所以并不是“高枕无忧”哦,长期睡高枕小心颈纹找上门,要选择适合自己颈椎曲度的枕头,一般来说,10-15厘米就比较合适啦!

  解锁天鹅颈并不难

  坚持颈部运动你就成功了一半!

  Step1:脖子向下倾斜2-3厘米。

  Step2:向左转动你的头,另下巴处于你的左肩之上,使脖子右侧紧绷。

  Step3:开始向后倾斜你的头部,使你的下巴向天花板移动,并保持这个位置数秒,拉伸脖子前侧。

  Step4:按原路线反转,使脖子恢复到第二步的状态。

  Step5:在右侧重复相同动作。

  Step6:扬起头部向天花板移动,注意下巴要在空中转成半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