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仙气up 教你打造仙气十足的中长发编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6-27 10:48:40

  拥有一头亮丽的长卷发却不知道怎么打造仙气十足的编发发型?长头发妹纸们千万不要错过下面为你介绍的一款中分长卷发编发教程,利用辫子在头顶编成的一个花环式的发型很显复古女神范哦。来源:ELLE中文网

  拥有一头亮丽的长卷发却不知道怎么打造仙气十足的编发发型?长头发妹纸们千万不要错过下面为你介绍的一款中分长卷发编发教程,利用辫子在头顶编成的一个花环式的发型很显复古女神范哦。

  女神气质的长卷发编发,是不是很有女王范的感觉呢!

  编发教程:step1:首先我们将头发从一侧头顶上方,分出两股头发。step2:再分出第三股头发,将第二股与第三股头发交叉编织。

  step3:接着将第一股头发搭在第二股上面。step4:按照之前编织的方法,将头发编织成小发辫。step5:接着将另一边的头发也编织完成之后,再将两股头发合拢在脑后,用皮筋固定。

  step6:最后我们使用发夹再别在发辫的位置上固定头发的形状,就完成了哦,看一看,这款发型是不是非常具有女神范儿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