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错化妆水 千元的面霜都成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27 10:05:37

  到了一定年龄,稍微有点危机意识的姑娘都会毫不犹豫的剁手一瓶千元面霜来给肌肤上保险,氮素却郁闷的发现,看似很牛气的面霜却总是发挥不出广告中美肤功效,于是只能一边哭着抱怨广告都是骗人的一边看着扁掉的钱包心……

  用错这些化妆水1000块的面霜都成土

  化妆水有多重要你竟然不知道……

  化妆水作为护肤的第一步,在洁面后为暂时使失去水分的肌肤补充水分,尤其在过敏症状多发的换季时节,为紧绷的肌肤进行舒缓,打通肌肤吸收渠道,让后续的护肤养分被更好的吸收。

  怎样跟着肤质选对水

  看似平常的化妆水却是打开肌肤吸收通路的第一环,所以认清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肌肤现况的化妆水十分必要:

  自带反光的大油田

  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肤经常会出现额头、鼻翼、下巴等部位油腻腻,而且整体肌肤更是毛孔粗大、黑头多,更有甚者会出现大面积爆痘状况,对于高营养面霜如果吸收不利,更是会引发闭口等问题。

  清洁型化妆水是正解

  单靠洁面,一方面很难清洁干净,另一方面过度的清洁还会造成肌表水油平衡紊乱,让出油情况更加严重。而一款清洁型的化妆水,不仅可以二次清洁肌肤、弥补洁面过程中的疏漏,更可以起到收敛毛孔的作用,将多余的油光和肌肤表层死皮、残妆一并带走,更因为去油性较强,为后续的面霜提供更好的发挥空间。

  倩碧温和洁肤水

  倩碧温和洁肤水

  倩碧家的入门+王牌单品,千万不要被TA淡淡的酒精味道吓到,这可是有效去除堆积的老化死皮细胞,改善毛孔外观,淡化细纹,令肌肤展现更均匀通透的光泽感绝对利器,尤其适合油皮哦。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作为一名忠实的K星人,梳妆台上必然少不了这个几秒就会卖出一瓶的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舒缓又镇静,为肌肤进行二次清洁,500ml装超级划算不说,更是换季敏感的必备良药。

  一到换季就干痒的干性肌

  与油田肌相反,干性肌一般皮肤油脂分泌较少,而角质层蓄水含量又低,所以才会经常会出现干燥粗糙、缺少光泽等肌肤问题。更会随之引发干纹和敏感的产生。

  保湿型化妆水

  保湿型化妆水看名字就知道超级适合的是干性肤质的妹纸,大多会添加透明质酸成分或是天然矿物质精华,可以为肌肤源源不断的补充水分,更可以放心的泡纸膜敷在脸上,对肌肤进行密集保湿护理,避免肌肤老化及干燥不适的发生。

  OLAY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

  OLAY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

  这款面膜水富含维他命B3精华液和天然桑树萃取精华成分,具有强大的保湿美白功效,其亲肤水科技配方可深入改善肌肤肤质,层层滋养肌肤,打开美白通道,有效消减黑色素沉积,赋予肌肤水润光泽,焕发水感透白。

  圣罗兰藏金奢妍柔肤水

  圣罗兰藏金奢妍柔肤水

  富含藏红花聚糖、透明质酸,为肌肤重新注满水,肌肤获得长久舒适,即刻变得光彩润滑,细纹等瑕疵能即刻被抚平。

  最是尴尬问题肌肤

  好吧,在换季时节,因为肌肤过于油腻或者过于干燥,肤君最是爱出点小问题,,经常会产生以下两种问题肌肤:

  过油腻:

  油脂分泌过多堵塞毛孔形成痘痘,皮肤发暗且粗糙。

  过干燥:

  角质层薄弱,温度突变容易出现红血丝或干燥发痒。

  这时候,化妆水不仅仅要起到护肤功效,更是要兼具肌肤稳定剂的作用,一般都要具备些独特的功能性,如消炎抗敏或是祛痘淡印。所以选上一款能够有效缓解痘痘发炎所产生的红肿疼痛或是皮肤敏感所带来的红血丝现象的化妆水才是正解。

  希思黎抗皱修活精华水1150元

  希思黎抗皱修活精华水1150元

  贵的很有道理的一款水,迅速渗透肌肤补充肌肤水分的同时打开肌肤吸收通道令后续产品的吸收更高效循序渐进地为肌肤注入养分,是启动美肌非凡吸收力的关键第一步,令肌肤恢复至良好吸收状态,成倍激发后续保养功效。

  Curél润浸保湿化妆水150ml 158元

  Curél润浸保湿化妆水150ml 158元

  敏感星人必备良药,滋润成分蓝桉叶提取物渗透至角质层内,深度保湿,调整肌肤不易受外部刺激影响,变得光滑而充满滋润感。

  巴黎-珂蒂丝美颜柔和爽肤水(微妙水)

  巴黎-珂蒂丝美颜柔和爽肤水(微妙水)RMB250/150ml

  此款爽肤水集滋润、舒缓与亮白三大功效为一体,质地温和,芳香微妙。保湿效果极佳,具有对敏感性及受损肌肤有舒缓作用,同时提亮肤色,重现肌肤能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