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小白第一个要改的护肤习惯是什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27 10:01:05

  暑期清冷的校园,预示着毕业的学子即将走向社会,完成校园到职场的进化,除了心态上是不同,其实相比于校园生活,各种生活环境都有所改变的职场,护肤也要用点新方法。

  毕业了职场小白第一个要改的护肤习惯是什么

  职场小白第一个要改的护肤习惯是什么?那就是日夜护肤要分工,别再用同一套护肤方法了。

  日夜护肤要分时防护修护两手抓

  出入职场,当年校园里日夜颠倒的生活一去不复返,而早起晚睡成为职场新人的常态,而肌肤在日间和夜间所面临的环境不同,产生的问题与需求也要区别对待:

  日间防才是硬道理

  肌肤在紫外线的照射、污染物的扩散以及空气的侵蚀下进行新陈代谢,水分流失加快,细胞活跃度降低,自由基和黑色素大量产生。因此,日间肌肤的护理应该侧重在防,为肌肤构建有力的防护屏障上面。

  夜间护理有学问

  夜间,正是为水分流失一整天的肌肤进补的好时候,在睡眠状态下,肌肤吸收能力增强,23点至凌晨5点皮肤细胞生长和修复的能力尤为旺盛,细胞分裂的速度比白天快8倍左右,可以逐渐清除自由基,减弱皮脂腺的分泌。因此夜间的护肤重点应该放在舒缓日间所承受的伤害和压力、利用黄金修复时间修复肌肤上面,还原肌肤的健康。

  “轻”比“贵”更适合年轻的肌肤

  20+的肌肤状态,吸收、代谢和修复能力都还比较强,日常基础护肤做好清洁、补水、保湿三部曲就足够了,各种贵妇、高效的护肤品反而会造成肌肤的负担;更要切记不要叠加高滋养的护肤品。

  过于丰富的营养不仅无法被肌肤吸收,还会为肌肤造成不小的负担,适度清润的保养才是此时肌肤的最爱。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

  手工采摘金盏花,草本调理,降热润燥,库拉索芦荟,舒缓不适,镇静保湿。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5分钟,降温舒缓,肌肤重拾舒适、润泽、清凉。

  我的美丽日志玻尿酸密集保湿面膜

  我的美丽日志玻尿酸密集保湿面膜

  多元特殊分子结构的优质玻尿酸保湿成分,紧紧凝聚水分子,维持肌肤锁水续航力,透过墨角藻、芦荟等长效水漾舒缓精华,深入补水、储水并安抚角质干燥粗糙时的干痒不适感,打造丰润透嫩的水漾肤触,呈现宛如婴儿肌肤般娇嫩剔透。

  ZA恒润娇养深透锁水凝露

  ZA恒润娇养深透锁水凝露

  深层滋养,给肌肤水润光泽的肌肤,肌肤保湿度瞬间提升200%* ,有效保湿长达12小时。

  悠莱致护熟眠蜜

  悠莱致护熟眠蜜

  每日基础护理最后一步,给肌肤注入活力并锁住前续护肤品的营养成分,同时排浊并密集修护受损角质层、补充水润。让肌肤进入黄金睡眠期,洋溢活力好气色。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饱含黄金抗老精华五胜肽,可帮助架构肌肤弹力结构,同时增加肌肤的抗氧化性,胶原蛋白新生速度加快,让肌肤年轻的同时更加强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