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穿TA都瘦十斤 百慕大短裤才是“减肥”利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27 15:34:06

  短裤作为秀长腿利器,一直为广大潮人们所钟爱。说起短裤,可不只是有牛仔热裤一种哦!今年流行的百慕大短裤,以其独有的舒适清凉和显瘦显腿长技能,迅速成为众女星的心头好!

  想要蒋欣袁姗姗的纤细大长腿?你还需要这件装备

  蒋欣近期的机场街拍曝光,粉丝们都不由得大呼:娘娘又瘦了!她头戴黑色鸭舌帽,戴黑框眼镜,身穿深蓝色马甲,内搭白色涂鸦印花圆领T恤,手拎Hermes Birkin奶茶色手袋,下穿黑色高腰短裤,脚踩Gucci黑色花朵刺绣穆勒鞋。娘娘的这身look,显得她腰身纤细,美腿修长,谁还能相信她是“微胖界”的呢!

  在袁姗姗最近的机场街拍中,她戴金属圆环装饰的黑色鸭舌帽和粉色镜面墨镜,身穿白色网格连帽外套,下穿黑色五角星装饰的白色中裤,脚踩黑色鞋带的白色球鞋,肩背珠光粉色Gucci Marmont斜纹包袋。看见了吗,有了这条大短裤,Wuli姗姗平底鞋也能秀出大长腿!

  嘉姐在这里要给各位小仙女科普一下,这种长至膝上两三公分、款式较为随意的短裤就是百慕大短裤啦。这种带有“男友风”的短裤,自有其独特的迷人魅力,女明星们对它大加宠爱,也就不足为奇啦!

  这个夏天,

  如果你厌倦了热裤的紧绷粘腻,

  却还想秀出迷人大长腿,

  那么就来一条百慕大短裤吧!

  “百慕大短裤”也是“百搭大短裤”

  可能有的小仙女就要问了,这种看起来像“男友睡裤”的短裤应该怎么穿?这么百搭的短裤穿法可就太多啦!下面就和嘉姐来看一下女明星们做的成功示范吧!

  简单穿搭法

  百慕大短裤+T恤

  最简单的搭配法当然是短裤+T恤的组合啦!出门前一秒钟就能完成的穿搭任务,想防晒加一件开衫就好,省心省力又时髦,轻松穿出舒适休闲的街头感,简直完美!

  关晓彤机场街拍。她头戴SMFK黑色涂鸦印花鸭舌帽,戴黑色墨镜,身穿Anti SocialSocial Club黑色字母印花拉链帽衫,内搭荧光绿T恤,肩背Gucci黑色花朵虎头刺绣双肩包,下穿蓝色毛边牛仔短裤,脚踩Yeezy白色运动鞋。

  张碧晨现身北京机场。她戴蓝色反光圆框墨镜,身穿黑色字母印花红色短袖圆领T恤,戴银色铆钉装饰黑色长腰带,下身穿牛仔中裤,脚踩白色漆皮交叉松糕凉鞋,肩背撞色涂鸦印花双肩包。

  吉克隽逸机场街拍。她戴白色鸭舌帽和墨镜,身穿粉色风衣,内搭白色大象图案连体短裤,脚踩粉色Fenty x Puma系带高跟短靴,肩背迷你Chanel菱格包。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现身纽约街头。她身穿拼色格纹蕾丝拼接衬衫裙,内搭Tommy Hilfiger白色印花低胸背心,下穿浅蓝色毛边牛仔短裤,脚踩Tony Bianco奶茶色粗跟袜靴。

  百慕大短裤+卫衣

  短裤+卫衣的搭配也是今夏流行的另一时髦穿法!不仅能get“反季穿衣”的时尚小绝招,而且能轻松凹出酷酷的活力运动范儿!我们的维密天使奚梦瑶就是这一穿法的忠实拥趸哦!

  奚梦瑶现身北京机场。她戴透明眼镜,身穿蓝色连帽卫衣,内搭白色T恤,下身穿同色系运动短裤,脚踩Nike白色运动鞋,肩背Fendi紫色毛球挂饰Loewe Hammock单肩包。

  蒋欣穿TA瘦了十斤袁姗姗穿TA秒杀大长腿百慕大短裤来了!

  奚梦瑶机场街拍。她头戴棕色红唇刺绣鸭舌帽,身穿黑色Oversize帽衫,肩背Loewe蓝色手袋,挂紫色毛球挂饰,下穿黑色运动短裤,脚踩Nike白色运动鞋。

  宋祖儿机场街拍。她头戴白色棒球帽,身穿长袖灰色天鹅绒上衣,斜挎Chanel徽章印花单肩包,下穿黑色宽松运动卫裤,脚穿黑色Balenciaga弹力袜子靴。

  艾丽·范宁(Elle Fanning)现身洛杉矶机场。她头梳丸子头发型,身穿Gucci金色亮片蝴蝶结装饰粉色logo T恤,下身穿拼色毛边牛仔裤裙,脚踩Roger Vivier镶钻方扣白色漆皮厚些,手拿Miu Miu牛仔单肩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