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夏男装周圆满落幕 男星看秀成绩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6-27 15:26:29

  2018春夏巴黎男装周已经圆满落幕,本季巴黎的中国明星更加注重品牌与自身风格的匹配,不仅是看秀,还走上了T台,能看到不同风格的明星百花齐放自然是好事,让我们来看看本季中国男星的表现吧。

  黄子韬

  亮相秀场:LOEWE

  黄子韬亮相LOEWE预览

  黄子韬亮相LOEWE预览

  黄子韬亮相LOEWE最新男装预览,清爽的白衬衫搭配牛仔裤,青春少年气。

  黄子韬机场出发造型

  黄子韬机场出发造型

  黄子韬启程巴黎男装周,wuli韬韬一身酷黑造型现身机场,完美上演侧颜杀。据悉,黄子韬这次将助阵Loewe 2018春夏男装发布会,期待黄子韬的看秀表现。

  许魏洲

  亮相秀场:Louis Vuitton

  许魏洲亮相Louis Vuitton大秀

  许魏洲亮相Louis Vuitton大秀

  法国时间6月22日下午,Louis Vuitton 2018春夏男装大秀在巴黎皇家宫殿Palais Royal举行,许魏洲一身睡衣Look亮相,轻松驾驭。

  许魏洲机场出发造型

  许魏洲机场出发造型

  受邀出席2018春夏巴黎男装周的的许魏洲现身浦东机场,一身迷彩外套搭白T、牛仔裤和小白鞋的简单搭配,轻松启程,青春活力十足。

  黄轩

  亮相秀场:Dior Homme

  黄轩助阵Dior Homme大秀

  黄轩助阵Dior Homme大秀

  6月24日,黄轩身穿Dior2017秋冬系列黑色套装,以Dior中国区大使身份亮相品牌2018春夏男装大秀。已经不是第一次来看秀了,但这位新晋大使依旧给人带来十足新意。

  剪裁利落的西装外套搭配红色条纹领带,凸显公子轩的翩翩风度和雅韵。红色字母领带夹画龙点睛。秀场上,黄轩二度落座老佛爷身旁尽享礼待,值得一提的是,黄轩还将亮相随后的高级订制秀场。

  黄轩启程2018春夏巴黎男装周

  黄轩启程2018春夏巴黎男装周,崇尚素写主义的他一身白色印花T恤搭配经典牛仔裤,简约有型。

  张云龙

  亮相秀场: Issey Miyake Men、 Cerruti、 Paul Smith、Thom Browne、 Kenzo

  张云龙亮相ISSEY MIYAKE秀场

  张云龙巴黎男装周首秀从ISSEY MIYAKE MEN开始,一身白色“流浪装”Look,清新少年行走在唯美浪漫的巴黎。

  张云龙亮相Cerruti秀场

  张云龙亮相CERRUTI1881 2018春夏男装秀,简约的西装套装衬托出张云龙阳光清爽的气质。

  张云龙亮相Paul Smith秀场

  张云龙以一身花色衬衫搭配休闲裤亮相Paul Smith秀场,让人眼前一亮。

  张云龙亮相ThomBrowne秀场

  张云龙作为内地首位受邀看秀艺人出现在ThomBrowne秀场,蓝白拼色的棒球夹克带来一股清爽的学院风。

  张云龙亮相KENZO秀场

  巴黎时装周压轴大秀KENZO秀场,张云龙以一套撞色look将色彩延续到底,极具视觉冲击力。

  张云龙机场出发造型

  21日清晨,人气演员张云龙一身牛仔Look现身机场启程巴黎时装周,全面开启属于他的第一次时装周之旅。蓝色牛仔夹克搭配白色简约T恤,青春朝气扑面而来。如此轻松上阵,让人更加期待他的时装周首秀。

  孙坚

  亮相秀场:Cerruti

  孙坚亮相CERRUTI秀场

  孙坚身穿靛蓝色修身西装搭配条纹涂鸦印花衬衫,亮相CERRUTI 1881的2018春夏男装系列发布秀场,简洁舒适、清爽帅气。

  向佐

  亮相秀场:Yohji Yamamoto

  向佐亮相2018春夏巴黎男装周,此次征战男装周不是以嘉宾身份,而是以模特身份,为Yohji Yamamoto男装秀走秀,并演绎了两个look。

  杨祐宁

  亮相秀场:Yohji Yamamoto、 Cerruti、Berluti

  杨祐宁亮相YohjiYamamoto秀场

  杨祐宁亮相山本耀司YohjiYamamoto 2018春夏男装秀场。看秀时杨祐宁身穿YohjiYamamoto 2017春夏军绿廓形条纹涂鸦印花外套,黑色阔腿裤简约白色T恤,配以白色圆顶帽更是衬托出他率直不羁的一面。在秀场的他神色认真,不时与身边好友攀谈讨论,可见此次的秀对杨祐宁有着非凡的意义。

  杨祐宁亮相CERRUTI秀场

  杨祐宁与品牌首席创意总监Jason Basmajian提前会面交流后,现身CERRUTI1881 2018春夏男装秀场。一身Cerruti1881 2018春夏灰白相间竖条纹衬衣,搭配浅蓝色及膝短裤和黑色运动鞋,活力清爽彰显少年气,细微胡渣不经意流露性感,送你一个满分的男友祐!

  杨祐宁亮相Berluti秀场

  杨祐宁亮相Berluti 2018春夏男装秀,西装搭配T恤以及牛仔裤,展现了精致的混搭风格。

  杨祐宁机场出发造型

  杨祐宁20日亮相上海机场,身穿墨绿色衬衫,黑色长裤搭配小白鞋,简约率性与帅气硬朗的质感mix up,潇洒干练。此行是杨祐宁第二次前往巴黎男装周之旅,潇洒不羁演绎“最in型男穿衣教科书”。

  胡兵

  亮相秀场:Lanvin、Berluti

  胡兵亮相Lanvin秀场

  模特出身的胡兵驾驭起时装来毫不费力,亮相Lanvin秀场的彩色衬衫外搭长款风衣,自在随性。

  胡兵亮相Berluti秀场

  资深时髦客胡兵一席长款翻领大衣亮相Berluti秀场,经典的精致绅士形象,轻松拿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