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穿高跟鞋徒步 在男友面前如何凹造型不内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6-27 09:23:03

  近日,女神Lady Gaga又被拍到跟新男友约会,然而Gaga姐确是满脸的“生无可恋”。原来穿着短上衣搭配包臀裙,还踩着尖头高跟鞋的Lady Gaga竟然被男友拉着去野外徒步。此处必须心疼女神五十秒。想要在男友面前凹造型又不受内伤,选对鞋真的很关键!

  愁死老娘了

  近日,Lady Gaga身穿裹身裙、脚踩尖头高跟鞋的造型陪新男友到野外徒步。看着Gaga姐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就知道,女神并没有享受其中。想必穿出这身造型时,并没有料到男友安排的约会项目竟然是徒步.....感觉再走下去,Gaga姐要分手了。

  Tommy Hilfiger时装秀二人一同出现

  在说Gaga姐这次糟糕的约会前,我们还是有必要要说句题外话,介绍一下Lady Gaga的新男友。这位被爆出来的新男友来头不小,不仅长得帅还有才,是著名经纪公司CAA的经纪人Christian Carino,麾下管理的明星除了Gaga,还有贾斯汀-比伯、詹妮弗-洛佩兹等著名歌星。

  Gaga与Christian Carino甜蜜合影

  据悉两个人第一次被拍到甜蜜照是在今年1月28日的Kings Of Leon演唱会上,随后男方还带着Gaga去看Tommy Hilfiger时装秀。在Gaga超级碗表演前的甜蜜一吻坐实了两人的恋情,当时Gaga被记者采访时问道有没有新的对象时,她还娇羞的回应道:“你知道我不谈论我的感情生活的,我现在脸非常红,真的很红,跟我的穿着完全不搭!”

  踩高跷徒步什么感受?!

  你还想不想好好活?!

  要不是新男友这样优秀,想必Lady Gaga也不会踩着高跟鞋陪他徒步。不过即便是Lady Gaga这种踩高跷的高手,内心想必也奔腾过无数匹的草泥马,分分钟想要结果了男友吧。可是我们又不得不承认直男们安排的约会项目有时候真的会跑偏,那么如何在男友面前凹造型又不至于受内伤呢?关键你要选对鞋!

  其实看看Gaga和新男友的约会日常,就能明白这位新晋男友,肯定是个户外运动的爱好者。交上了爱运动的男朋友,约会时你该怎么穿?!当然要穿平底鞋啊!

  马思纯穿休闲鞋

  不少人觉得平底鞋简直就是娇小妹纸的禁区,但你看看杨幂和马思纯的机场造型。不是运动鞋就是平底休闲鞋,哪个腿不够长了?!穿平底鞋凹造型关键你要会搭配,用一件宽大的男友风T恤当裙穿,凹造型秀腿都不算事。实在不甘心,你还可以选双厚底休闲鞋。

  休闲鞋搭配推荐

  Moschino印花T恤3837元

  Thom Browne猫造型斜挎包21567元

  Kenzo素面厚底板鞋2569元

  杨幂穿拖鞋凹造型

  宋茜穿拖鞋凹造型

  如果你觉得运动鞋不够时髦,那就试试今年最火的平底穆勒鞋啊。既不耽误你秀衣品,还能应对男友的一切古怪约会项目。想要女人味更足一点不妨试试短上衣与拉链款包臀裙的搭配,小秀蛮腰,性感意味升级。

  拖鞋造型搭配推荐

  Cushnie Et Ochs金属感短上衣3119元

  Michael Kors拉链铅笔裙7883元

  Dolce & Gabbana刺绣拖鞋6053元

  如果你实在不想放弃高跟鞋带来的长腿效果,那么粗跟鞋或小猫跟也可以成为备选。总比穿着尖头细跟鞋“自虐”要好很多。

  粗跟鞋搭配推荐

  Magda Butrym蕾丝上衣6110元

  Nobody Denim牛仔半身裙1089元

  Aquazzura粗跟鞋4479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