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波年中大促 商场的年度期中考试答卷如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6-27 10:00:00

内容提要:高考、中考陆续结束,各大中小学包括大学都在这6月前后迎来了考试周期。天津的各大商场也顺应潮流迎来了自己的年度期中考试,一场年中大促的好戏正在上演。

  天津北方网讯:高考、中考陆续结束,各大中小学包括大学都在这6月前后迎来了考试周期。天津的各大商场也顺应潮流迎来了自己的年度期中考试,一场年中大促的好戏正在上演。

  “老生”从容应对 折扣为先依旧收获好评

  海信广场年中大促狂欢开启,包括菲拉格慕、MCM、巴宝莉等在内的国际品牌都纷纷给出了5折的惊喜折扣。水游城年中欢脱SALE,H&M、ZARA、UR等快消品都进入了年中促销时段,平价时髦单品换季,集中扫货的时候到了。以亲民、实惠为代表的商场,如友谊新天地广场以“年中零利惠全城,半年半价狂欢一夏”为主题,直白的折扣信息直击消费者。同类型的商场还包括乐宾百货,推出百家大品牌联合5折冰点价活动。

  “新生”强势转入 首秀开门红值得期待

  作为今年天津商业备受瞩目的项目,天河城在6月26日闪亮登场。作为天津商业领域的一名“新生”,从开业当天的火爆人气开来,确实值得期待。出身花城广州的天河城,确实带着浓浓的“花香”而来,从美陈布置到活动主题都与“花”相关。北方网时尚频道与天河城百货共同主办的“花开满城”系列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胸中,除了开业当天的“花童巡礼”,在本周末7月1号、2号,还将有“花城寻宝”亲子互动游戏及“花腰美人”代言人评选,两场主题活动在天河城百货上演。欣赏精彩活动的同时,天河城百货也准备了超多福利抽奖及消费买赠。

  对于考生们来说,考试周期结束表示假期就来了,可以疯狂嗨皮。对于消费者们来说,商场的年中大促来了,为了商业年度期中考试成绩满意,商家必会使出浑身解数。所以说,扫货正当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