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演技飙升 自黑像任贤齐的戚薇美回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23 11:05:15

  在综艺《挑战的法则》节目中,大张伟看到了戚薇的一张旧照后,“毫不客气”地说“我还以为是水木年华卢庚戌呢!”面对大张伟的吐嘈,耿直的戚哥说“那就是网上疯传我整形前的照片嘛,我一直以为我是任贤齐。”

  《深夜食堂》

  年度大剧《深夜食堂》开播后争议不断,在最近播出的《马克的女儿》章节中,“姑父”赵又廷化身暖心爸爸“马克”上线,对口碑和收视力挽狂澜!“这才是《深夜食堂》正确打开方式!”

  赵又廷饰演的马克用无声的父爱陪伴乐乐成长

  从小就失聪的马克有一天在红灯塔旁边捡到了一个小女孩,并将她一直养到了五岁。乐乐是一个活泼开朗,个人见人爱的小女孩。

  终于!看到了霸道总裁之外不一样的赵又廷!

  分别

  赵又廷饰演的马克用无声的父爱陪伴乐乐成长,却因为一次意外令两人面临分别。

  警察找到了乐乐的亲生母亲艾真

  因为这次意外,警察找到了乐乐的亲生母亲艾真,这也让马克与乐乐能否继续一起生活存疑。

  饰演艾真的戚薇在片中是个职场精英

  饰演艾真的戚薇在片中是个经济实力雄厚的职场精英。

  《深夜食堂》剧照

  戚薇表示拍摄时常常被赵又廷和小女孩之间真挚的情感所打动,自己也很投入其中。

  已为人母的戚薇在这一章节中出演母亲一定感触很深

  已为人母的戚薇在这一章节中出演母亲一定感触很深,出道多年的她如今不管在电视剧中还是综艺里都拥有不少人气。

  “我还以为是水木年华卢庚戌呢!”

  在综艺《挑战的法则》节目中,大张伟看到了戚薇的一张旧照后,“毫不客气”地说“我还以为是水木年华卢庚戌呢!”

  戚薇自黑

  戚薇自黑像任贤齐

  面对大张伟的吐嘈,耿直的戚哥说“那就是网上疯传我整形前的照片嘛,我一直以为我是任贤齐。”

  戚薇任贤齐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