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最有设计感的裙就是它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7-06-23 09:14:43

  围裹半裙打破以往半身裙的中规中矩,给人不对称的美感,一片式的围裹,微开叉的设计,层次感时髦又不失实穿性。时不时露出的大腿线条,不仅能视觉拉长腿部,又能让你在今夏有心计的玩性感!这个夏日,想要穿出设计感就靠它了!

  今年4月,景甜现身电影《青禾男高》发布会,以Dolce & Gabbana白色Polo衫搭配黑色信封围裹裙,脚踩Sergio Rossi彩钻装饰一字扣凉鞋,玩转风格混搭。

  是的!今年最时髦的半裙,都是这样裹一下的,不经意间露出大腿,清凉又性感,让夏日诱惑释放到极限。

  材质拼接、立体层叠等多元设计也令这件单品毫不单调,比热裤更热的短打非它莫属。这样的围裹裙有短有长,不过共同特征是:不对称设计,很有层次感!

  自己DIY这样的围裹裙也很方便,直接把衬衫半裙来穿,时髦又新鲜。

  换种方式绑,又是另一种风格。是不是觉得被你嫌弃的格子衬衫又有了新的用武之地?

  围裹裙是所有夏日TOP的完美搭配:

  搭配方案1:围裹裙+Tank top

  比T恤更适合艳阳天的背心(tank top)不可少,凉快又有范儿,能轻松穿出大气简约又随性的美式街头风格。搭配有层次感的围裹裙,简约不失个性,可谓今夏最推荐的清凉outfit。

  搭配方案2:围裹裙+薄衬衫

  2017秋冬首尔时装周上,玄英身穿蓝色荷叶边斜肩衬衣,下身穿浅蓝色褶皱半身裙,整个造型非常有质感和张力。多亏了荷叶边设计的衬衫和围裹裙的丰富层次。

  今夏,对于不满足天天“T恤+热裤”的姑娘来说,同样清凉且更显瘦的“薄衬衫+热裤”组合也是上上之选。尤其是宽松版的衬衫,可以完全遮掉拜拜肉和救生圈哦!

  有了一件围裹裙,你衣橱内的基础款上衣都能搭,利用率相当高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