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只有白和灰 它们依旧能撑起时髦的世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 编辑:金晨 2017-06-23 09:08:18

  灰白色的短裤与T恤,让你这个夏天看着都很清凉。

  其实这两种颜色可以说是比较相近的,尤其在浅灰色和白色之间,有的人经常会将它们搞混,不过当两者进行搭配的时候,我们就能看出其实白色和灰色的组合,也是别有一番时髦感。

  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戴深棕色墨镜,身穿灰色格纹荷叶边一字肩上衣,内搭白色镶边低胸背心,系Louis Vuitton棕色老花印花腰包,下穿灰色格纹绑带高腰短裤,脚踩Adidas白色系带休闲鞋。

  何洁

  何洁灰色口罩遮面,身穿黑白格子宽松oversize镂空拼接衬衫,内搭黑色修身T恤,肩背红色Givenchy单肩包,下穿白色毛边短裤,脚穿Givenchy黑色厚底踝靴。

  景甜

  景甜梳半丸子头,戴银色镜面墨镜,戴黑色星星Choker,身穿灰色丝绒夹克,内搭白色字母印花圆领T恤,肩背Prada Cahier白色刺绣手袋,下穿金属色拉链高腰短裙,脚踩Puma蓝紫色系带尖头短靴。

  Barbora Ondrackova

  时尚博主Barbora Ondrackova戴Céline墨镜,身穿Topshop灰色毛衣,内搭All Saints白色衬衣,手腕带Hermès珐琅手镯和Rolex手表,手提Saint Laurent浅灰色风琴包,脚踩米色Stuart Weitzman过膝高跟长靴。

  Bianca Derhy

  时尚博主Bianca Derhy戴黑色墨镜,身穿Zara白色西服,内搭灰色字母印花T恤,手拿金属色几何印花手包,下穿Shein蓝白条纹花朵刺绣系带荷叶边短裙,脚踩棕色麂皮蝴蝶结乐福鞋。

  徐璐

  徐璐身穿黑色铆钉机车皮夹克,内搭字母涂鸦白色T恤,下身穿烟灰色卷边牛仔短裤,脚踩Stella McCartney橙色厚底漆皮马丁靴,肩背Chanel Le Boy白色单肩包,手推黑色行李箱。

  裙子不一定花哨就好看,灰白色系的搭配一样有种时髦的性感美。

  很多人会觉得夏天的时候,一定就要穿上鲜艳颜色的裙子,这固然没有错,不过其实灰色裙子与白色T恤的搭配依然可以让你有一种性感的时髦美,并且这种搭配对于夏天降温来说是绝对好的时尚单品。

  Jennifer Garner

  Jennifer Garner紫色眼镜框黑色太阳镜遮面,身穿灰色针织披肩,内搭海军蓝紧身T恤,手拎米色Givenchy手拎包,下穿竖条纹不规则裙摆半身民族风长裙,脚穿藏蓝色粗跟一字带编织凉鞋。

  Tilda Swinton

  Tilda Swinton镭射太阳镜遮面,身穿白色高领羊腿袖长袖收腰裙摆上衣,手拿粉色麂皮眼镜袋,下穿灰色百褶半裙,脚穿灰色麂皮尖头浅口高跟鞋。

  May Berthelot

  时尚博主May Berthelot身穿New Look灰色裹身针织衫,肩背Chanel灰色漆皮菱格纹链条包,下穿Germain白色粗跟短裙,脚踩H&M白色绑带草编底坡跟凉鞋。

  其实灰色裙子与白色上衣之间的搭配,也可以是这种材质的,看上去会更加清凉一些,更加的适合在夏天穿着。

  或者,我们可以将白色T恤作为打底单品,全身以浅灰色为主,这样的搭配同样也是有时髦的层次感。

  你和有层次感的时髦性感,只差一条灰色的裙子和上衣的距离了!

  灰色长裤配白色T恤,绝对是办公室里最时髦又有质感的搭配和颜色了!

  这种搭配比较适合经常在办公室办公的你,如果说黑白的搭配是办公室永远不变的基本搭配,那么白色与灰色的搭配就是夏天办公室里一抹清凉的风。尤其是来到夏天的时候,这两种颜色的搭配在办公室里更是会使人心情变得轻松很多,看着没有那么的压抑。

  Bella Hadid

  Bella Hadid头戴黑色皮质警帽,身穿灰色格纹毛边长款薄外套,内搭白色吊带衫,下穿灰色格纹阔腿裤,手拎Givenchy黑色手袋,脚踩白色运动鞋。

  Olivia Culpo

  Olivia Culpo复古镭射飞行员太阳镜遮面,身穿白色Milly衬衫式长袖不对称中长款连衣裙,手拎灰色Saint Laurent风琴包,下穿灰色紧身皮裤,脚穿Adidas灰色休闲运动鞋。

  Selena Gomez

  Selena Gomez身穿Jacquemus 2017秋冬系列白色深V无袖上衣,下穿Jacquemus 2017秋冬系列灰色开叉紧身七分裤,脚踩白色尖头高跟鞋。

  易嘉爱

  SNH48成员易嘉爱身穿白色休闲宽松短袖T恤,下穿灰色休闲宽松裤,脚穿粉色系带休闲帆布鞋。

  Lucy Hale

  Lucy Hale身穿白色系带抹胸上衣,下穿灰色西裤,脚踩棕色麂皮尖头高跟鞋。

  黄婷婷

  黄婷婷身穿米白色羊腿袖长袖上衣,外套黑色V领吊带上衣,斜挎Dior黑色单肩包,下穿灰色阔腿裤,脚穿系带漆皮平底皮鞋。

  May Berthelot

  时尚博主May Berthelot戴棕色圆形墨镜,身穿Vero Moda白色荷叶边喇叭袖衬衣,下身穿Zara灰色卷边西裤,脚踩BA&SH麂皮尖头鞋,手拿Chanel黑色大号菱格包。

  袁姗姗

  袁姗姗复古棕色眼镜框太阳镜遮面,身穿珠光银色针织长袖中长款开衫,内搭白色T恤,斜挎Gucci白色红色拼色刺绣雕花单肩包,下穿磨白灰色不对称毛边裤脚宽松休闲牛仔裤,脚穿黑色链条Givenchy平底鞋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