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卷度总是消失得太快 这些诀窍帮你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23 09:04:57

  卷发总是能带给女生更多美丽的形象,浪漫的波浪大捲,随兴自然的微卷发,只要改变卷度,就有不同的风格。离开发廊后,随着时间发现头发的卷度开始减少,即便自己用卷发棒,也不能维持太久的时间,对于这些问题,只要利用下面七个步骤就能维持头发卷度。

  卷发总是能带给女生更多美丽的形象,浪漫的波浪大捲,随兴自然的微卷发,只要改变卷度,就有不同的风格。离开发廊后,随着时间发现头发的卷度开始减少,即便自己用卷发棒,也不能维持太久的时间,对于这些问题,只要利用下面七个步骤就能维持头发卷度。

  1、护发要适量

  护发是非常重要的步骤,但是如何抓对用量才是最重要的,有时候因为过度护发,让头发太过滑顺,而没有办法维持卷度。

  2、用慕斯去除过度护发

  如果你发现你已经有点过度护发了,整理头发时可以挑选慕斯类的产品,如果是中长发,只要使用大约1颗棒球大小的慕斯,在头发微湿或干发时,从发根涂抹到发尾,通过慕斯中的酒精成分,消除头发上过多的护发乳,让头发更加容易定型。

  3、使用发底液分区打底

  当头发完全干后,将头发分成小束,从头发底层往上层喷上发底液。

  4、挑选适合的卷度

  对于细软发的人来说,卷发棒的温度不能太高,建议不要超过300度,如果是属于粗硬发,就可以调高到350度左右。一般来说最适合卷发棒宽度是1英吋的宽度,但是这还是可以依造自己喜欢,选择不同粗度的电捲棒,接着用卷发棒把头发烫卷即可。

  5、用鸭嘴夹夹住卷发

  这个步骤非常重要,用卷发棒烫五秒后,把卷发棒拿开,用髮夹将卷好的头发用鸭嘴夹夹在头上,等待5至15分钟,这段时间千万不要去碰头发,这样会让卷度不容易维持。

  6、拨散头发

  当头发都冷却后,将发夹拿掉,用手指卷起头发后,把头发放下拨松即可。

  7、头发定型

  最后要将头发定型,这时候千万不能使用质地太重的定型液喷在头发上,不然会因为重量让卷度拉直,所以可以选择比较轻量的发品,像是质地喷雾这种就可以同时定型又不增加头发重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