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波西米亚风 来一发大美夏日幻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作者:太平洋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28 09:17:32

  炎炎盛夏,收到了激动人心的海边约会邀约!怎么样才能化身别具一格,又能紧紧吸引他目光的star呢?

  不如来一发波西米亚风的眼妆!冰沙紫色和夏天特有的草木绿色可是新鲜得很,只要掌握一点小技巧,只会变成小妖精而绝非妖怪呐~搭配发饰立马是变身他眼中特别的时髦girl~!快来给夏天换换口味吧~

  首先,夏日底妆以透薄为主,所以这次的选择了能打造出比较轻薄妆感的气垫,用粉扑沾取,在脸部轻压推开即可。

  为了保持轻盈素颜感,选用遮瑕力与持久力都很赞,却不会很显妆感,干皮都不会卡粉的液体遮瑕液。挤出黄豆大小遮瑕液,在脸部瑕疵出、黑眼圈位置,以及唇周进行遮瑕。想增添持久力,最后可使用粉扑进行轻轻按压哦。

  遮瑕完毕使用粉饼进行定妆,轻薄又无暇的底妆就完成了。

  接下来是波西米亚风的眼妆!来咯~冰沙紫色与绿色常常是宝宝们望而却步的色彩,讲真,它真的很美!real夏天~从这个妆容开始重新认识它们吧。

  先来画个眉毛~选择与自身发色相近的颜色,像麻豆这边就选择了深棕色,沿着眉毛自然生长的纹路一根根细致自己描画就ok,化成毛毛虫是NG的!

  这次眼妆一共使用了两款产品,四种色彩~搭配出一点点酷玩味的波西米亚风~

  先用哑光棕色在眼窝处打底,没错,是整个眼窝哦!这个就是这个妆容即便搭配鲜亮色彩,也不显得眼睛肿肿的秘诀!

  然后,紧贴睫毛根部,使用眼珠光紫色从眼角方向画至眼球中间部分,不用向上晕开,以双眼皮为界限就ok。

  然后,这次妆容的亮点之一是眼尾的这一抹鲜活的绿色哟。用带珠光翡翠绿眼影从眼部中央往后画,眼尾处用小号眼影刷轻轻拉长。

  再用带珠光的薰衣草紫运用在下眼皮处从前往后扫开,手不要太重哦~眼线部分,用棕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描画出自然内眼线~看起来更加自然柔和。

  接着要给双颊添上元气满满的血色,这次使用的是化妆品妙用法,用的是大红色哑光唇膏,在两颊点涂抹开的方法,更加自然方便(哈哈~)也能打造出天生般的好气色呢~~

  最后抹上能打造出琉璃果冻质感的唇釉,juice的橘红色活泼又显气色。

  妆容大功告成啦,去海滩约会只有一个妆容当然不够啊,搭配舒适的荷叶边上衣,还有吉普赛风情十足的头带,整个look才叫完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