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应该如何补水? 这样补水更持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家庭医生在线 编辑:王晓迪 2017-06-23 09:13:47

  补水美白,女性皮肤的一大救星,补水是不能忽略的皮肤护理步骤,但有人补水了,皮肤还是很干燥。如何补水才更有效呢?

  用凉开水洗脸

  日常生活中我们每天都要洗脸,而如果可以用煮沸过的凉开水进行洗脸的话,那么就可以使得皮肤更具抗干燥的能力。这是因为凉开水含空气很少的一种“去气水”,这种“去气水”更能贴合皮肤,还能使得皮肤的脂肪层变为“半液体状”,因此也就更具抗燥补水的作用。

  选择保湿清爽型补水面膜

  夏季除了做好补水工作,还要注意保湿,这样才能锁住肌肤的水分,而想要保湿,当然需要选择一款补水较强的补湿清爽型补水面膜了,补水清爽型面膜,可让肌肤变得充盈有弹性。

  使用替代性面膜

  有人说经常敷面膜会造成过度保养,带来的后果也是难以预测的。这种说法有一定的道理。如果在晚间护肤时,也担心这个问题,不如使用替代性面膜吧。可以在每天洁面以后,有保湿美容液浸湿面膜纸,然后将面膜纸敷在脸上即可。这种方法也能让肌肤更加水润柔嫩,并且不需要担心肌肤会有负担。如果没有面膜纸,还可以在柔软的面巾纸上喷上保湿化妆水,同样将其敷在脸上就可以了。

  面霜加入维E更保湿

  维E被誉为“青春之泉”,能起到锁水滋养的功效,在乳液或面霜中添加适量的维生素E,能令肌肤更加滋润白皙。

  普洱茶+蜂蜜

  听说过蜂蜜水加普洱茶是补水妙招。其实此前也有人爆出将蜂蜜水加入普洱茶中制成爽肤水,蜂蜜有很好的滋润作用,能令肌肤更为光滑有弹性,而普洱有很好的保湿、抗氧化的作用。两者搭配使用能起到很好的补水滋养作用。

  加强干燥毛孔的保湿力

  睡前上完所有保养品之后,别忘记再用最后一道毛孔精华,加强锁水的保湿补充,肌肤的弹力和张力都大大增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