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9岁小孩7年走了16场Chanel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6-23 09:02:26

  这世上还真有这么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说了这番话。

  在某次Chanel秀场的后台,这个小毛孩跑到Cara Delevingne(卡拉·迪瓦伊)跟前,直接冲她说“你被炒鱿鱼了!”

  Cara假装很震惊地回他“你千万别跟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斐)说”,结果小毛孩来劲儿了,说要把Karl一起炒了……

  宇博估计,这世上还没有谁如此胆大包天敢跟老佛爷说这句话。

  这个很狂的小毛孩,来自美国,虽然今年只有9岁,但论在时尚圈的资历,她比Gigi Hadid(吉吉·哈迪德),Kendall Jenner(肯达尔·詹娜)啥的都深,已经出道7年……

  2010年,只有2岁的他就已经出台面客,并且第一次出台的地方也很厉害,是Chanel 2011春夏秀场。他和爸爸穿着父子装,用牛仔配斜纹软呢外套一起卖萌。

  他叫Hudson Kroenig(哈德森·克洛宁),深受老佛爷专宠。至今已经走了16场大秀,是Chanel最强钉子户……

  除了穿亲子装,Hudson还跟爸爸一起扮演了美国西部牛仔,一个狂野一个绅士,感觉给他们两匹马就能立刻浪迹天涯……

  Chanel Pre Fall 2014

  在Chanel 2015早秋秀场上,他俩又用带着浓浓意大利提洛尔花纹的衣裳一起演绎异国风情。

  Chanel Pre Fall 2015

  这个月刚结束的2018早春秀场上,Hudson也响应主题,穿了身希腊风味的特别定制,有点古代小神童的感觉,即使没人在旁边牵他的手,他好像也完全不紧张~

  Chanel Resort 2018

  不过话又说回来,世间小孩千千万,为什么唯独Hudson能获得老佛爷的青睐呢?

  简单点说,是靠关系。

  Hudson的爸爸Brad Kroenig就是老佛爷最喜欢的模特。一般设计师的缪斯3年一小换5年一大换,但Brad在Karl的灵感缪斯这个位子上一待就待了近15年。

  据说俩人第一次相见是在法国的利比亚茨,老佛爷第一眼就相中了Brad,平时给别人拍一张照片就不错了的他,直接对着Brad这枚好肉体狂拍了20多张。

  从此Brad的模特事业就顺风顺水。不仅频繁在各种秀场上露脸,老佛爷还给他专门办了场个人影展,叫One-Man-Show,展出了他亲自掌镜的五百张Brad的照片。

  这样宠还不过瘾,老佛爷甚至把他从03年到08年拍的所有Brad照片,弄成了本写真集《Metamorphoses of an American(一个美国人的变形记)》……

  所以他的儿子Hudson一出生就成了老佛爷的教子。

  除了踏遍秀场,还和红人们一起拍大片。

  比如当年给Fendi拍的广告,一脸的纯真无邪,稚嫩可爱~

  Fendi Fall 2011

  稍微长大一些后,Hudson体内的超模基因被激活,眼神时而坚定时而迷离,姿势自如随意,气势完全不输超模!

  Chanel Pre-Fall 2015

  Chanel Cruise 2015

  还和爸爸一起上《Prestige》封面,发动迷人微笑技能。

  或者玩父子情深,跟老爸比酷什么的。

  和弟弟Jameson也拍过能融化你心的兄弟照,弟弟自带的单边小酒窝看起来更呆萌,宇博觉得他将来也不是什么省心的主儿~

  其实从小Hudson对镜头就很敏感,早年老佛爷用手机给他拍照,他没有害羞,没有剪刀手嘟嘟嘴,更没有哭,而是根据平常爸爸和同事们拍照的样子,直接模仿了一个超模姿势……

  老佛爷觉得他很有天赋,而且像卓别林的电影《The Kid》里的Jackie Coogan,脸上有阳光,也有种淡淡的忧伤,甚至大胆预测他以后会超过超模老爸Brad……

  Jackie Coogan in 《The Kid》

  当然,也不光是老佛爷爱他,他自己的Instagram上,有近30万的粉丝,而且在上面经常能看到各种时尚圈、演艺圈大拿跟他的合照~

  其中,Cara算是他的资深老友了,并且也是他最喜欢的超模!俩人经常同台闭秀,后台搞怪~

  Cara说之所以Hudson这么喜欢她,大概是因为他俩在一起时就成了同龄人,没事还会在后台玩扳手腕。

  嗯,除了身高,性别,宇博的确看不出俩人其它差别~

  她还说虽然Hudson爱在后台搞笑,但到了T台上一点都不含糊,拍广告有时候比自己还专业。

  有一次他俩一起拍Tiffany圣诞广告,结束后Hudson跟个小领导一样,跟所有工作人员说“跟你们工作很开心,希望下次继续合作~”

  媒体们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位小巨星。《名利场》就专门给他做了一次深度专题报道。

  采访的时候,Hudson是这么介绍自己的:我金发棕眼,皮肤还有点黄有点金,我的鞋码是1,我有胸肌,我和爸爸一样苗条……

  《名利场》的记者去参观Hudson的家,他还很懂行的专门展示了一番自己的衣柜,里面全是专门为他定制的Chanel衣服、鞋子,大部分都是秀场上他穿的那些~

  虽然现在很多衣服他都穿不进去了,但依然整齐地被放在衣柜里。

  而且即使在家,Hudson也是个戏精,时不时就要自己办秀。还要拉上弟弟一起,一手包办他的发型、服装……

  正式开秀时,他和弟弟就从浴室出发,走到客厅,再走回楼上去换下一套造型。

  Hudson的妈妈说他除了自编自导自走秀,偶尔还会当DJ,放Rihanna(蕾哈娜)、 Katy Perry(凯蒂·佩里)或者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的歌助兴……

  还爆料第一次走完Chanel秀,Hudson就对当模特这件事上瘾了,第一个从他嘴里蹦出来的问题就是“下次秀啥时候”,然后开始每天倒数“还有18、17、16晚就到我上场啦~”

  除了沉迷走秀,他还有个爱好,就是素描,据说也是从老佛爷那儿染上的……

  不过人家可不是随便在纸上画画就完事了,他给老佛爷的同名品牌Karl Lagerfeld童装系列设计过一款T恤。嗯,是草书,很艺术。

  哦对了,忘了说他妈妈Nicole Kroenig也很有背景,是“网坛教父”Nick Bollettieri(尼克·波利泰尼)的女儿。

  这个人也没多厉害,也就是带过威廉姆斯姐妹,阿加西、莎拉波娃这些世界级高手吧……

  以上就是宇博特别为客官们策划的儿童节特辑,客官们努努力,还是可以拥有他……肩上背的爆款Gabrielle呀~

  Chanel Fall 2017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