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大牌的平价小众口红 不用代购都能买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美的你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6-22 10:44:13

  -玛丽黛佳上瘾精华哑光唇膏-参考价:199RMB

  从眉笔开始被玛丽黛佳圈粉,私认为玛丽黛佳算是国产彩妆的骄傲了。这个系列的上瘾哑光唇膏现在可是只有丝芙兰才能买的到的噢!

  这次入手了12只上瘾哑光唇膏,把这个系列的每一只颜色都囊括了。

  外观上看上去就很高大上,这个系列是奶霜质地,上唇很丝滑,显色度也很高,完全不输国外大牌的样子。添加多种植物精华,能够更好的呵护双唇,这12款颜色里我最喜欢的三款颜色po了试色,给大家参考!

  #233 CATCH ME引诱

  连玛丽黛佳专柜都没有的,只能在丝芙兰买到的独家色号#233,颜色简直是大爱!CATCH ME引诱,从这个名字开始它就赢了,真的极其具有诱惑力的一款颜色,纯正的一抹红,媚而不妖,抹上的那一瞬间就舍不得卸掉它了,怎么看都好看!这个系列我最爱的一支颜色啊!!!这一支233我是抢先体验了一把!

  #111 SUPREME DISDAIN不屑

  很特别的一款暗调色,看上去感觉有点奇葩的色调,实际上唇有一种特别的气质。而且绝对的与众不同,不用担心会撞唇色,走在路上回头率极高,新唇色的标杆啊!

  #404 JEALOUS嫉妒

  偏橘红色的一款颜色,比较俏皮又有灵气,上唇很显肤白,看腻了正红色系的妹纸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橘红色系,完全不一样的feel啊!

  -丝芙兰染唇膏-

  参考价:99RMB

  丝芙兰的这款染唇膏,说实话看上去有点毫不起眼,但是真的上唇以后你就会发现,对,没错就是它了!这款染唇膏的单价不过百,覆盖力却一级棒,而且很容易上色,可持续几小时不掉色。含有牛油果油成分,质地丝滑不黏腻,使唇部自然柔软舒适。最最重要的是它不沾牙,真的,完全避免了抹口红的一大尴尬啊!

  这个系列的6只颜色,虽然颜色不多,但常规的几大色系也都囊括了。橘色红色玫粉色裸色通通都有!

  SEPHORA #13

  浅豆沙?还是淡肉桂?这款我耶说不上来,但是超级抬肤色,感觉抹上以后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温婉许多,整体看上去没有那么出挑,但是却透着一种淡雅的仙女气质!

  SEPHORA #08

  超级荧光的一款颜色,很挑皮肤,但是绝对个性啊,我叠加涂了两层,结果闪亮到没朋友啊!喜欢欧美风的妹纸绝对不能错过的一款颜色!

  SEPHORA #09

  同样带一些稍许的荧光,但比08号色更容易驾驭,西瓜红的颜色很适合夏天,白皮的女生抹上一定秒变仙女吧!

  - NUDESTIX哑光唇膏腮红笔-

  参考价:170RMB

  丝芙兰家绝对小众的一个彩妆品牌,但是我这次入手的这三个品牌里绝对强推的一个。看上去有点像蜡笔,超级丝滑,质感一点也不输阿玛尼的红管系列,上唇满满的高级感,虽然是哑光,但是真的超级无敌润,上唇完全没负担,关键是防水防脱妆防晕染!黑色的磨砂小盒里还附赠了一个小小的卷笔刀,方便使用和携带,简直贴心到不行!

  全部的七只颜色,每一个都深得我心,除了口红笔以外,还可以勾勒唇线,充当腮红使用,一笔多用,都能省下不少钱来!

  NUDESTIX #CAPRI

  很日常的一款一款颜色,作为一个黄皮表示很容易驾驭,比起红色的奔放,粉色的稚嫩,这种淡淡的铁锈红更容易让别人接受,上唇给人一种邻家大姐姐的感觉,很温和又很容易相处的那种,适合见家长使用哦!

  NUDESTIX #STILETTO

  血槽已空的一款唇色,我对这个品牌的唇笔真的难以抗拒,美的我竟然一时找不到适合它的赞美词了,反正就是好看,超美,买买买!

  NUDESTIX #RAVEN

  每一个品牌都会有那么一两只姨妈色口红,NUDESTIX的这款姨妈色没有那么装酷,但却一样备显气场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