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可握?李菲儿这样的小腰我也想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6-22 10:19:46

  要说夏日最爱,必定是啤酒配烤串,天天吃都不过瘾!不过如果真的这样放肆一个夏天,别人都是日渐消瘦,自己却日见腰上赘肉!

  每次看见别人的小蛮腰都是一阵羡慕,尤其是现在的女明星们,身材都是个顶个的好。前几天,李菲儿现身机场的时候就大秀了把好身材。

  身穿白色露脐装,那小腰简直一手可握,真是一个标准的“腰”精。

  看到这里,你们一定很羡慕吧。那究竟如何能练就瘦腰大法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吧!

  瘦腰运动第一组

  双肘双脚支撑地,手脚位置不变,前后移动。

  瘦腰运动第二组

  支撑动作不变,左右转动腰部。

  瘦腰运动第三组

  由肘支撑改为手掌支撑,弯曲左膝盖,蜷缩至胸前,然后放回,左右膝盖交换。

  瘦腰运动第四组

  支撑方式不变,左肘左膝盖同时弯曲,左手肘向后找左膝盖,然后左右边交换。null

  瘦腰运动第五组

  侧过身体,改为单手单脚支撑。臀部做绕环动作。

  瘦腰运动第六组

  回到双手双脚支撑,双脚跳至手后方,然后跳回。

  每组动作做15-20个,整体一周做3-5次,两周腹部就会感受到明显收紧,坚持一个月就可以完美瘦腰了,训练效果好的话还会有马甲线出现哦~

  瘦腰大法好,大家赶快行动!腰间的小肥肉不减,留着过夏天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