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衣自带广场舞气质 学女星时髦防晒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 编辑:金晨 2017-06-22 09:23:21

  烈日当头,做好防晒措施再出门成了小仙女们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项功课。当懒得涂防晒霜的时候,一件好看的防晒衣就成了最佳选择!可是我们知道市面上的防晒衣大多是这样——

  或者这样——

  一个不小心,小仙女就变成了广场舞大妈!那么,防晒衣应该怎么选呢?别着急,嘉姐来带你看看女明星们的花样防晒衣!

  大幂幂冬叔美出新高度!这些单品也能充当防晒衣

  在最新曝光的街拍中,大幂幂又美出新高度!她头戴Ader Error黑色字母刺绣鸭舌帽,身穿白色长款开叉衬衫,肩背Michael Kors红色手袋,下穿Rag & Bone深蓝色开叉九分牛仔裤,脚踩Ash白色系带休闲鞋。真是干净清爽,青春无敌!夏天想美美地防晒,不用穿防晒衣,学大幂幂穿一件宽松的衬衫,时髦防晒两不误!

  在最近的活动中,杨幂身穿天蓝色Mulberry立领飘逸袖雪纺上衣,肩背Mulberry棕色单肩包,下穿孔雀蓝麂皮双排扣Mulberry半身伞裙,脚穿Mulberry金属色金色一字带绑带高跟凉鞋。雪纺衫堪称夏日必备单品,不仅能让你美美地凹造型,防晒功力更是一等一的棒!

  要论防晒,周冬雨也有新花样!在街拍中,她头戴灰色火箭刺绣鸭舌帽,身穿白色蕾丝透视上衣,肩背黑色手袋,下穿蓝色拼接毛边牛仔短裤,脚踩黑色漆皮拼接粗跟袜靴。透视上衣美貌凉爽又防晒,一举三得!

  谁说时髦和防晒不可兼得?

  就算烈日当头也不用困扰,

  嘉姐教你当下最in的防晒法,

  让你美美过一夏!

  花样防晒衣之宽松款衬衫

  既想防晒又想美,最好搭配的莫过于一件宽松款衬衫啦!材质轻薄又透气,穿上不会很热又达到了防晒的目的,关键是好搭配,不管穿裤装裙装、长裤短裤、牛仔裤还是运动裤……都能一样美上天!

  宋茜现身上海高铁站,她头戴黑色字母刺绣印花棒球帽,黑色眼镜框遮面,身穿浅蓝色西服领长袖竖条纹衬衫,肩背Chanel黑色毛呢绿色格纹单肩包,下穿灰色休闲宽松毛边九分运动裤,脚穿棕色鳄鱼纹平底皮鞋。

  周冬雨现身上海机场,条纹衬衫配皮靴凹造型,酷劲儿十足。

  陈意涵机场街拍。她头戴黑色软呢帽,身穿黑色长款衬衫,内搭白色T恤,肩背拼色条纹托特包,下穿蓝色毛边牛仔短裤。手推金属色行李箱,脚踩Nike白色运动鞋。

  姚晨现身上海机场。她戴深棕色渐变墨镜,身穿白色衬衫,肩背黑色双肩包,下穿黑色条纹高腰休闲裤,脚踩白色系带休闲鞋。

  王子文机场街拍。她身穿白色oversize长袖衬衫,手拎绿色Balenciaga机车包,脚穿黑色白色拼色系带休闲运动小白鞋。

  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现身美国街头。她戴Sunday Somewhere黑色镜面猫眼墨镜,身穿蓝白拼色格纹深V系带衬衫,肩背Longchamp黑色手袋,下穿蓝色破洞毛边牛仔裤,脚踩Jonak黑色珍珠镶嵌粗跟穆勒鞋。

  花样防晒衣之纱质上衣

  嫌长袖衬衫热?想要一件更清凉的防晒衣?那不如来一件纱质上衣吧!不管是雪纺上衣、透视上衣还是欧根纱材质的上衣,都能让你在享受清凉的透视get防晒技能,美美地过夏天!

  张雪迎现身北京机场。她头戴黑色字母刺绣鸭舌帽,身穿黑色薄纱拼接针织衫,内搭Nike黑色字母印花运动Bra,手拎Moschino黑色小熊印花链条包,下穿黑色破洞毛边牛仔短裤,脚踩Chanel金属色亮面系带德比鞋。

  谭松韵机场街拍。她身穿白色镶边雪纺衬衫,肩背Furla黄色链条包,下穿蓝色高腰牛仔短裙,脚踩Adidas白色运动鞋。

  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现身纽约街头。她身穿白色雪纺衬衫,肩背深蓝色链条包,下穿深蓝色毛边牛仔裤,脚踩黑色高跟凉鞋。

  莎尔玛·海雅克(Salma Hayek)现身纽约街头。她戴黑色墨镜,身穿黑白拼色蕾丝拼接翻领衬衫,下穿西瓜红高腰半裙,脚踩黑色脚踩厚水台粗跟凉鞋。

  花样防晒衣之长开衫

  长开衫可是能够充当防晒衣的单品中一股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百搭好穿自不必说,烈日下把它穿起来,走进荫凉处就可以把它脱下来,岂不美滋滋!

  梅婷机场街拍。她戴Dickies字母刺绣白色棒球帽,戴棕色墨镜,身穿黑色长款风衣外套,内搭白色圆领T恤,下身穿毛边牛仔短裤,脚踩米色帆布交叉厚底运动凉鞋,肩背Celine Twisted Cabas白色单肩包。

  闫妮现身北京机场。她戴黑色墨镜,身穿白色棉麻长外套,内搭米奇图案印花条纹T恤,下身穿破洞直版牛仔裤,戴白色皮带,脚踩白色球鞋,肩背Burberry金色尼龙双肩包。

  徐璐机场街拍。她戴Ray Ban银色镜面反光墨镜,身穿黑色飘带装饰西装长外套,内搭黑色镂空针织上衣,下身穿黑白条纹半身伞裙,脚踩Balenciaga黑色机车靴,肩背Dolce&Gabbana铆钉装饰金色挎包。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现身纽约街头。她身穿粉色长款开衫,内搭绛紫色连衣裙,脚踩酒红色鱼嘴绑带高跟鞋,手提Tod's粉色包袋。

  奥利维亚·穆恩(Olivia Munn)现身纽约街头。她戴墨镜,身穿裸粉色长款外套,内搭米色绑带胸衣,下穿黑色西裤,脚踩酒红色鱼嘴防水台高跟凉鞋,肩背Celine裸色Trio包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