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太随便 衬衫太隆重 两者结合才是满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06-22 09:30:49

  T恤太随便,穿不好就邋遢,衬衫搭配得不好又会太职场,这个夏天我们需要一件集优雅知性和effortless chic于一身的上衣!

  没有纽扣的“衬衫”

  才是今年最时髦的上衣!

  如果你在找一件搭配难度系数低,时髦甜美又利落精神的上衣,这个叫Blouse的单品一定可以作为首选!今年夏天挺阔衬衫面料的blouse更是霸占了时尚圈半壁江山!

  Jacquemus 2017春夏、Jacquemus 2017春夏、Isabel Marant 2017春夏、Toga 2017春夏

  Blouse是指非正装的女士衬衫,没有尖尖的领子和刻板严肃的版型,甚至可以没有纽扣,直接套头穿上方便又美貌。今夏最值得入手的上衣的就是这样的blouse啦~面料硬挺不会邋遢,设计感强又别具一格。

  blouse比起衬衫,还会加入许多甜美的元素。穿去上班不会显得太随便,下班去约会逛街也是时髦又吸睛。

  像Olivia这样甜美优雅范儿的时髦精都常常用衬衫面料的blouse来完整造型,搭配短裙牛仔裤都很和谐,简直就是一劳永逸的时尚单品。

  Olivia Palermo

  Sara Donaldson

  wrap裹身款不得不爱

  还自带V领瘦脸效果!

  裹身(wrap)款已经火了很久了,别告诉我你还没入一件!wrap是指一侧包裹在另一侧上而形成的封口效果,正如Vanessa Hudgens为我们示范的,优雅又率性!

  Vanessa Hudgens

  裹身blouse和大热的格纹元素也是绝配,简单一件就能作为造型的主角,搭配纯色下装简约时髦,还hold住各种场合~

  Jacquemus这件波点wrap也火出天际,最搭配各种复古感配饰,一点也不会突兀。

  裹身blouse还能穿出深V大领口的即视感,瘦脸又能拗出天鹅颈。

  秀锁骨遮小腹

  今夏最爱小露肩!

  领口带松紧的一字领露肩上衣少女感超强!一点点露肤度就可以艳丽又俏皮,不刻意的小性感就这么自然而然地流露出来。

  不对称的设计感blouse则更适合酷感少女,搭配阔腿裤舒服又大气。

  上衣的设计感已经这么强了,还需要担心下装怎么搭?一条最普通的牛仔裤就可以足够时髦!

  荷叶边、大袖口

  怎么甜美怎么来!

  少女感荷叶边碰撞露肩设计,打造出满满的娇俏女人感!挺阔的面料又不会显得太过温柔,美貌时髦又有力量感!

  搭配同色系高跟鞋就美翻整条街!

  夸张的灯笼袖blouse则在甜美中多了几分帅气。大大的袖口中露出纤细手腕,这种反差更显得整个人都苗条了一圈!

  搭配同色系半裙就会显得特别典雅,又不会又普通衬衣的呆板喝老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