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澡堂拖”那么火 但是怎么才能穿出高级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6-21 10:54:26

  今年可以说是澡堂拖“屌丝逆袭”的一年,从Gucci、Chanel到Miu Miu,大牌们都轮番推出了高配版的“澡堂拖”,Rihanna为Puma设计了一款水晶拖更是把“澡堂拖”热推到高潮,各路明星都跃跃欲试地穿上了高配版本!最新上架的Chanel家高配“澡堂拖”已经直飚人民币5000+的高价!↓

  先是唐嫣在Instagram上分享了LV拖鞋,让人忍不住翻出小时候的澡堂拖;

  后有刘雯在机场素颜秀起chanel家的“澡堂拖”,用简单的牛仔裤配T恤穿出随性休闲范。

  当然“澡堂拖”的款式繁多不止这一种,但不管什么款,一个“澡堂”的身世背景,总能让人一不小心就穿成了土里了土气的路人甲乙丙,比如……

  那今天咱们就来说说怎么搭才能避免拖鞋穿出路人look的尴尬,让造型高级起来?

  >>>阔腿裤配拖鞋

  阔腿裤的风格虽然让人觉得与拖鞋不搭,但其实这两种单品碰撞在一起很容易能穿出时尚的味道。

  前有祖蓝的反实例,随后在机场捂得严严实实的华晨宇终于给出了正确穿法:

  阔腿休闲裤上搭中长款的衬衫外套是两个人的共识,花花的加分项在内搭的白T恤上,T恤最好外套有一段距离差,8~12cm最佳,否则会穿出小短腿儿;领口也不宜过大,否则会显得人很没精神。

  个子矮的小橘子还可以学一下花花搭配松糕底的拖鞋,能穿出拉长身高的效果。

  阔腿裤上面也可以搭配oversize的T恤,这里要注意稍长T恤一定要把下摆的一部分掖在裤子里,要不然逃不掉变成小短腿的命运。江一燕这套慵懒的造型配上拖鞋,休闲指数一下子up了上去!

  阔腿裤搭配oversize的衬衫也别有一番慵懒睡衣风。同样,衬衫的下摆一部分千万掖进下装里。只要记住这个定理,即便是简单的黑白色调也能穿出时尚达人的感觉。

  想要穿得显高级,那不妨用丝质面料的阔腿裤套装配上简洁的一字拖鞋。江一燕这件喇叭型阔腿裤的套装配上松糕底拖鞋,一身平价套装也穿出了大牌儿范!

  >>>牛仔裤配拖鞋

  说道最日常实在又百搭的穿搭方法橘子君就要给小橘子们推荐牛仔裤配拖鞋了。

  从衣服到手拎包都是和谐的蓝色调,细节上衬衫和拖鞋的条纹元素上下遥望相呼应。

  牛仔裤搭配露肩衫,这造型简直格外清爽。宽松的牛仔配上腰带,让整体look显得十分有层次感,再搭一双最近火到不行的毛料拖鞋,出街一定是高回头率。

  今年依旧火热的百慕大短款搭配宽松衬衫,慵懒又随意,换上一双“澡堂拖”,就感觉是要去夏日度假啦!!

  牛仔短裤搭配Crop Top,应该是今年最受欢迎的穿法了,再选择一双色彩鲜明的松糕拖鞋,随便去哪都是人群里的热点!

  >>>运动风配拖鞋

  虽然运动裤和拖鞋在风格上来说都是属于比较随性的单品,但其实两者搭配起来是非常需要技巧的。

  假如想用恤运动裤搭拖鞋穿出运动风,那配上跟T恤撞色的运动袜会一下子点亮整体造型,不过这个look驾驭起来十分有难度啊!

  直筒运动裤事今年的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了,上搭简洁的T恤和衬衫都可以,但注意不要搭过于花哨或者设计过于繁杂的衣款,很容易穿错成为反例!长到脚裸的直筒运动裤时尚感会更up哟。这样的造型穿搭几乎没有门槛,所以橘子君建议大家去尝试!

  紧身的运动裤搭配卫衣会显得十分日常look,也可以在拖鞋里加上一双棉袜,看起来动力感十足!但……橘子君还是不太建议去尝试这种搭配,一不小心就会穿出一言难尽的效果。

  小橘子假如想尝试运动风配袜子的穿法,橘子君建议你们向维嘉看齐。前不久维嘉在机场成功地演示了短款运动裤配拖鞋的穿法,上搭运动外套内衬长款T恤。拖鞋搭配粉红色杠条配棉袜的穿法很是吸睛,但这样的色彩配却丝毫没有搭出奇怪的感觉,反而穿出一种运动潮范儿。

  蕾哈娜的运动风配拖鞋则剑走偏锋,把运动衣穿出超短连衣裙的味道,下配Puma带毛拖,穿成这样去逛街肯定会被搭讪吧!

  >>>裙装配拖鞋

  相比起高跟鞋,具有慵懒特色的拖鞋跟各种裙儿搭起来,会让人觉得更接地气、有亲和力。

  百褶裙配拖鞋是很容易穿出少女感的裙款,“宅男女神”郭雪芙这一身百褶裙配T恤,再用长款条纹外套营造层次感,搭上一双有图案的长袜,真的是十分大胆的穿法,但是又能让人感觉到浓烈的文艺范儿。

  同样会有文艺范的裙装穿法是衬衫裙配拖鞋,不过选拖鞋的时候要注意选择具有设计感的款式,否则不仅穿不出文艺感,反而会像穿错鞋下楼倒垃圾的路人甲。

  拖鞋也同样hold得住仙气十足的裙款,相比规整的高跟鞋搭配,这样一件吊带纱裙配上松糕底的带毛拖真的亲和力十足。

  同样是仙儿气十足的裙子加一件夹克皮外套风格一下子180度大转变,用镂空设计的拖鞋换掉少女气的带毛拖,整个look气场都起来了!

  想把性感的吊带长裙穿出混搭的效果,拖鞋绝对是搭配首选,而且拖鞋也比高跟鞋的搭配更十分适合日常穿搭,穿成这样跟闺蜜出去吃个宵夜是最方便的夜行装扮了!

  拖鞋跟半身短裙的搭配也经常能擦出火花,相比高跟鞋,一双“澡堂拖”轻便好走又不失时尚,这样的搭配也是夏季搭配的好选择,

  最后一句

  看完这些搭配,是不是更有信心挑战这个高难度单品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