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长腿是老天赏饭?后天矫正细腿才是正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17-06-21 10:43:11

  都在说大长腿,可知道不知道,比大长腿更重要的,是大直腿啊!如果拥有一双修长笔直的双腿,不仅穿衣服好看,走路都生风好吧!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通常很骨感,直腿不细、细腿不直才是常有现象。

  这些都是“腿玩年”的代表!

  美腿对一个人的外形影响还是很大的。首先是穿衣服,腿长的话,穿七分裤和踝靴把腿分成两节都可以;买裤子永远只能买到九分裤;相同身高的人站在一起,腿长的人更显高!天天羡慕模特们的腿长是没用的,毕竟人家的身高在哪摆着,属于老天爷赏饭吃,比如这些人:

  何穗:

  张梓琳:

  张蓝心:

  刘雯:

  看到这里网友内心OS肯定是这样的:越看越生无可恋好吗!这种腿长靠的都是基因!基因啊!没有基因你要宝宝怎么办!(憋激动...)

  还有一些励志的代表,她们没有像超模一样的大长腿,但拥有非常直腿型的明星,看上去就很细很长↓

  小个子女生的美腿典范:周冬雨

  周冬雨的腿型不能算是最细的腿,但一定算的上是最直的腿型,所以不管是修身裤装还是露腿裙装,都完美hold,这可都是拉长身高的利器呢。

  小个子女生的美腿典范:戚薇

  同样是时髦到飞起的女星戚薇,腿型也很好看,一般显瘦显高的腿型,脚踝都很细,没有凸出的小腿肌肉,小腿的长度微大于大腿的长度,这样就算没有大长腿,也能分分钟拍出大长腿的既视感。

  所以说,不要怪自己没有天生的长腿基因,要想从视觉上变长腿,还可以后天加以练习哦,继续往下看!

  腿型的自我判断

  首先,我们得知道自己是什么腿,才能对症下药。穿短裤,在镜子面前自然站好。要看得位置是腿后面的腘肌线,就是膝盖窝的那条线,其实我们这些不专业的也是看不懂这个,妹子们就对着图片对比吧。

  1、正常腿

  这类小伙伴就比较幸运了,标准就是整体比较直,膝盖和脚踝都能靠拢。

  2、O型腿

  膝盖窝下面是往里的,不是往外的,膝盖不能靠拢,这才是真正的O型腿,据说真正O型腿的妹子很少,大部分是假O型的。

  矫正方法有:整骨矫正、绑腿、运动或者仪器等,O型腿大多都是不正确的姿势引发的,所以日常中要十分注意。

  矫正运动:

  这几个动作,每次练习20~25分钟,做一个月。

  3、X型腿

  膝盖能靠拢,脚踝不能靠拢,腿呈X型。

  矫正方法有:矫形绑带、夹板、手术、器具、锻炼等,平时要多补充钙和维生素D。

  矫正运动:

  1、坐在椅子上,两手后撑,足踝处夹一个硬物,两膝并拢,然后直腿上举至水平,再下落,15-20次x3组。

  2、两腿屈膝坐地,膝外开,脚掌相对,两臂弯曲,两手扶在膝关节内侧,用力下压膝关节,至最大限度保持2秒,再还原。

  3、直腿坐,两手体后撑地,两膝间夹一软物,如小皮球,用橡皮筋将踝关节捆住,练习5分钟,小腿要用力夹着物体。

  4、两腿开立,两膝尽量向两边分开,挺胸立背,屈膝半群,慢慢抬起脚跟,然后下落,反复提起并下落脚跟,直至小腿有酸胀感了。

  5、小腿向内侧踢毽子,两腿交替踢一会儿。

  4、XO型腿

  最右边这个腿型就是XO型腿,膝盖窝下面的小腿往外分得特别开,膝盖能靠拢,很多人以为这是O腿,其实这种叫假O腿,是XO腿型。

  矫正运动:

  a、坐着,双脚脚底相互贴紧,膝盖向外撑并尽量靠近地面。

  b、双手抓住双脚脚踝,上半身下压到最低点,感受大腿内侧明显的拉伸感,保持姿势15-30秒,放送,重复几遍。

  a、坐着,臀部完全着地,小腿和脚掌并在大腿外侧,双手可放在脑后。

  b、上半身下压到最低点,保持一段时间,感受臀部的拉伸,还原再重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