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到好处的露 能把性感玩得更高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VOGUE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21 10:41:44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藏了一整个春天的肉体开始蠢蠢欲动,各种露背、露肩、小吊带、迷你短裙纷纷闪亮登场。但性感与俗气只有一线之隔,如果露过头,就会变成下面这样……

  当你在街上看到有人穿成这样,是不是很想边翻白眼边吐槽:至于么?

  上面透视、下面网袜……很想在她身上打上马赛克。

  露臀牛仔短裤搭配吊带背心有过分卖弄的嫌疑,毕竟我们不是每天都在度假。

  露肩连衣裙本身没毛病,但胸线拉太低,裙子也稍稍有点短,性感的有点刻意。所以说盲目的露只会变俗气,而若想露的高级,就得学会恰如其分地露、“欲拒还迎”地露,接下来就具体给大家讲讲这种露法该如何实施。

  正面君子背面放荡是露背装的正确打开方式。露背的最高境界是:前面看正经得不能再正经,但一回头却发现背部“别有洞天”。而不是乳沟与裸背齐飞,不然再美的肉体都觉得腻。宇博Chiara Ferragni这套look就是很好的例子,前面看有点无聊,背面却藏着玄机,性感中带着女强人的霸气。

  如果选择露背,其他身体部位就不要来凑热闹了,不管是裤子还是裙子,长度过膝盖比较适宜。

  这种比较有设计感的款式适合那些不好意思露整个背部的姑娘。

  肩膀和大腿,选一个露就好。许多姑娘憧憬着自己在夏天穿上美丽的露肩连衣裙,但为了避免群众们投来不太善意的目光,在穿出门之前请牢记这个口诀:别露太低,别和大腿一起露。

  裙简约的平口能勾勒出柔美的肩线,而且也是安全系数高、失败率低的露肉方式,随便搭配一双中跟凉鞋就美到人移不开眼。

  性感潇洒的同时,还能为你遮掉不想看到的大腿赘肉。

  上班族可以尝试这种典雅的露肩套装,既有大女人的潇洒帅气,又不失小女人的俏皮性感。

  波点露肩装是七八十年代复古女郎的标配,搭配Choker和穆勒鞋增加了都市的摩登气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