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学会这种颜色 你的男神就要被人拐跑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华商网 作者:华商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21 10:26:54

  话说昨天下班后裙妹和闺蜜去逛街,左看看右看看,挑中一条特别优雅的粉色小裙纸,裙妹试穿后瞬间觉得自己也可以是小公举,然而毒舌闺蜜立马泼来冷水,“装嫩”。

  说好的闺蜜值千金呢?以后还能不能愉快的一起剁手买买买了?

  穿粉色就是装嫩的话,那上帝为什么要创造粉色这种最能表达女性化的颜色呢

  对此裙妹表示不服,大导演韦斯安德森也表示抗议。

  还记得那部获得过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和最佳艺术指导的影片《布达佩斯大饭店》吗?

  韦斯安德森的每一部电影几乎都拥有独特的色彩主题,在《布达佩斯大饭店》中他大胆的运用了粉色、紫色、红色来表达高贵与奢华的色调。

  因为色彩,往往是具有表现主义的味道的。它能传达出情绪和温度。

  比如粉色,虽是女性化的颜色,但实际上很多男士也穿的非常出彩。

  它通常被称为是“正面的色彩”,让人感到健康、活泼。色彩也暗示心理,喜欢粉色的人,温柔优雅。

  在约会时,粉色让人充满好感,让对方在和你交流沟通时内心放松。

  事实上,粉色一直是时尚界各大品牌青睐的颜色。

  学会驾驭粉色,能让你气质得到提升。

  当然,选择不合时宜的款式、材质,则会让你变成阿x莲乡村雷妇

  穿好粉色,你只需要谨记以下三点:

  一、尽量化明亮清新的妆容,提亮肤色后,粉色的美感才能发挥出来

  二、不要选择款式老气材质廉价装饰繁复的粉色衣服

  三、搭配合适的发型和鞋子以及包包,别让自己“五颜六色”

  接下来,给大家一些搭配作为参考,想要把粉色的衣服穿得优雅不出错,学会搭配是必须的,小仙女们赶紧学起来,牢牢抓住男神的眼球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