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抢男朋友衣服穿 背他的包才是王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6-21 10:23:57

  中性风作为时下的时髦元素,在时尚圈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它的盛行并不是说男女双方要穿成很接近对方的样子,而是要用包容性简洁的造型融合自身特性,通过穿着者的个性演绎给人率性而不失自身魅力的时尚LOOK。

  除了在服饰上面,近些年中性风也开始在包包上大做文章,抢男朋友衣服穿已经OUT了,赶紧抢他的包包背才是王道!今天的包你美橘子君就带你一起看看中兴风的包包有哪些?

  因为是中性风包款,所以大部分以大Size包包为主,实用主义者们开心啦!

  GUCCI Neo vintage

  说到最近的中性风包包,风刮的最大的品牌应该就是Gucci了,米开理的神奇魔术手把Gucci活活变成了一座大花园,好看的包袋也是层出不绝,前段时间推出的全新的Neo vintage系列旅行包袋,融合了经典的双G印花图案和标志性的红绿织带条纹滚边,非常复古!

  Neo Vintage的手提包面料轻盈柔软,坚实耐用,对于经常出行的人来说真的再实用不过。

  作为Gucci代言人的春春上个月抵达戛纳机场就是携带这款包包出境~

  除了经典款,2017春夏季的秀场上还出现了许多别致设计的包袋,深红拼色印花和麂皮绒材质的手提包,给人低调沉稳的感觉。

  柔软奢华的麂皮绒面料非常耐用,表面镶嵌的灵蛇与花朵的图案,既古典又亮眼!

  你们的杨洋就get了蛇形图案的那款,驾驭起来也是时髦到不像话!

  而Kendall则非常偏爱红色的包款,经常提着它现身机场。实用的同时又很好的凹了造型!

  黑色西装搭配经典款的VANS板鞋,拎上这款手袋别提有多酷!

  Neo Vintage系列还有一款非常童趣的唐老鸭背包,可爱的唐老鸭刺绣印在包包表面,毛茸茸的质感,背起它瞬间减龄。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拎起来都是十分的可爱俏皮。

  Gucci真的是一次性满足大家的童心,还出了一款奇妙刺绣的双肩包,同样是男女通用。

  光有卡通图案怎么够,“热情奔放”的Gucci把花园、动物园全部都带到了包包上,鲜艳的配色很有夏天的感觉。如果你的男票打算近期购入这系列的包包,那你可以抢过来背了!

  LOEWE Puzzle

  这款包在近两年有多火就不用我多说了吧,整个时尚圈都要被它刷屏了。经典的折纸外形,不同背法的随意切换,轻松打造出百变的街头造型。纯色、拼接、印花,各种风格层出不穷。

  秀场外的Puzzle手袋绝对是是一款高颜值的百搭圣品。

  这么时髦的包款必定少不了带货女王杨幂的加持,ALL black的造型搭配粉色包包,满满的少女心。

  最爱粉色的国民闺女关晓彤,也Get了同款~

  马思纯则手拿橘子君之前强推的蓝色包包,整个配色看上去非常清爽!

  唐艺昕也选择了蓝色的包款,整体的色调清新优雅,十分舒服。

  “樊大姐”蒋欣在欢乐颂里也经常背这款包,白色的包款非常干净好搭配。对于跳槽到新公司的樊姐来说最适合不过。

  例子多的真的举不过来。但你要是以为这款包只是女生的专属那就错了,男生驾驭起来同样非常时髦。不得不说Lowve的包包做的越来越棒了~

  几个月前,马天宇一袭条纹翻领大衣现身机场。肩上的Puzzle包包瞬间使气质满点,干练又不失设计感的设计非常适合男性。

  黄子韬在最新的机场街拍中也以这款包包出境,深蓝的包款深受男生的青睐。搭配休闲感的服饰更是质感满分~

  韬韬此次也是受Loewe的邀请前往巴黎时装周看秀,最近和Loewe缘分很深的黄子韬多次首穿该品牌服饰举办演唱会,韬韬对全球首穿的执念也是谜之可爱。

  Louis Vuitton Keepall

  这只包就像他的名字Keepall一样,完全能装下旅行中所有的必备物品。图层帆布材质轻便、防水又耐磨,当作旅行包也不用担心被刮到,让你使用下来完全不会心疼。经典的老花设计,男女背真的都超好看!

  小贝就总是在赶飞机的时候拎着它,实用的同时又非常顺应整体搭配。黑色和经典色各来一只,可见爱的有多深!

  韩庚现身机场,同样手拎这款包袋,整个人非常低调有型。

  因为它的包身是软的,如果放东西少就会稍微下垂没那么大,所以作为日常用包来说也完全没问题。

  Heidi Klum身穿豹纹外套,手跨这款包包,十分的具有气场。所以说女生拿起这款包真的是非常酷!

  Delta Goodrem以一身黑白造型来演绎这款手袋,时髦又干练。

  宇博Chiara Ferragni现身东京机场,搭配同款手袋和行李箱,彰显好品味的同时也散发着复古气质!

  Valas

  来自洛杉矶的收纳耍帅IT Bag,作为新兴的时尚品牌,虽然成名的作品并不多,但现有的每一件都十分具有设计感!

  无论是中规中矩的公文包,还是运动范儿十足的背包,在Valas的设计下,都拥有自己独特的个性。

  这款双肩包的设计,就好像洋葱一样,需要一层一层的拨开我的心。

  除了包包本身的设计感之外,强大的收纳功能,橘子君也是给出满分!

  手里拿着这么有个性的双肩包,也是可以Fashion到飞起了~

  “包中包”的设计,让你的物品分类。同一款包包Valas还贴心地提供不同大小的型号选择,非常适合情侣们一人来一个!

  当然如果只是你的男票买,那抢过来背背也是帅气感爆棚!

  最后一句

  看完之后请把它分享给你们的男票,劝他买完你就可以背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