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大牌低调自黑 明星都在用它搞事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6-21 09:47:56

  别以为标语只能出现在你的T恤上,它还能在你的帆布包上搞事情!

  明星都在背

  前段时间,超会穿·马思纯同学就背着一只chanel2017春夏新品帆布包登上机场街拍大秀。

  这只包有多火?宋茜也选择在机场和马思纯一点都不尴尬的撞包。

  欧美明星也喜欢背着帆布包出街,石头姐不管是路透还是别的,都能看到环保袋的影子。

  Emma背了一只有图案的白色帆布环保袋,搭配工装外套和紧身legging,休闲时髦。

  老佛爷也爱自黑,背着一个“Karl who”的帆布包自嘲,时尚圈谁不认识他?

  Ta的优势在哪里

  耐操

  《欢乐颂2》里关关一只饭兜一样的帆布包一用用两季,而且处置它的方式完全随意,想放哪放哪。

  耐脏

  《花少》里,不少迷妹被陈柏霖身上背的帆布包吸引,谁知道这个包仅仅一个用来装鞋盒的袋子赠品,性价比也是高到没朋友。

  百搭

  不管是什么造型,一个帆布包总能与他们完美适配。

  正式的休闲的,any time只要你喜欢~

  时髦帆布包·STYLE

  帆布包挑的好,分分钟可以背出大牌感,是不是感觉四舍五入又可以省下一笔巨款!今天就来和大家唠唠有哪些搞怪又逗趣的帆布包!

  Logo

  除了今年大热的logo T,各种品牌的logo包包也不甘示弱,生怕你不知道我家的logo有多抢眼。

  chanel这只经典帆布包已经红遍了各种社交网络。

  Balenciaga今年推出的条纹帆布包,与海边度假风情简直100% match。

  同款还推出红蓝两款cp条纹。

  推崇性冷淡的celine,也不甘示弱来了一款同样性冷淡的包包。

  相比以往那些土豪级爱马仕包包,是不是一下子觉得自己也买得起一个圆筒帆布包~

  SLOGAN

  各种个性和脑洞的标语式帆布包也很吸睛。

  每天一个包,配合心情风味更佳。

  比如说周一背一个“Blue Mon”,比如说不动声色告诉大家我有个香奈儿包包。

  小清新式的爆粗也显得很优雅~

  印花

  喜欢亮色的姑娘,可以选择一个彩色印花帆布包,夏天搭配素色衣服特别抢眼。

  经典的oplehia pang图案就被制成各种各样的花包。

  除了抽象派艺术,热爱小动物的姑娘也可以看看stillandchew这个牌子。

  什么洪水猛兽都能变成少女心的小公举印在包包上。

  Dolce & Gabbana今年春夏就推出了异域风情印花包包,这种印花只建议姑娘们去热带国度旅游时背背,其余时候还是避免背成广场舞的大妈。

  奇妙变异

  除此以外,帆布包还进化成各种形态。

  塑料袋型、腰包型、水电包型,总有一款合你口味。

  这些小众品牌你必须知道

  说完了帆布包的类别,再送给大家几个必卖品牌~

  - Ashish -

  蹦迪专用

  这个潮人们争前恐后拍照留念的“塑料袋”出自设计师Ashish Gupta之手。他的设计一直充满了浓郁的宝莱坞色彩,亮片绝对不能少。

  土到掉渣的时尚杀手与最热亮片元素碰撞,果然会撞出一串迪斯科火花。

  虽然看起来只是普通的“塑料袋”,但它的做工一流,每一片亮片都出自印度工艺师们的双手。

  ADER

  智障儿童欢乐多

  怎么说呢,第一次看见这个包包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智障”这个关键词,你们看看就知道。

  乍一看像不像买菜的塑料袋?这个被韩国明星追捧,并且这两年势头大好的小众设计师品牌Ader error!

  Ader error的设计不会太复杂,主打衣服饰品还有包包。每个包包看起来很童趣,很百搭还带有一丝搞怪的设计感。

  Apolis

  Ins最美的买菜包

  这其实是出自于L.A.的一个男装品牌。女生背起来小清新,男生背起来也是阳光不娘气。

  包的容量很大,皮革手柄拼接天然纤维布袋,而且完全防水。别说买菜买花,装个宝宝也是完全不在话下。

  你还可以定制布袋上的slogan。购买前在官网备注想要印上的文字,就可以定制一个纯手工帆布包送妈妈或者送老板。

  还有这种野餐式包包,一个包包装齐所有。

  My other bag

  恶搞大牌成瘾

  这个品牌的走红,完全是因为当年LVMH和它闹了一场不大不小的官司。除了LV,Chanel、Céline、FENDI都惨遭“毒手”。

  my other bag的创始人Tara Martin创立这个牌子就是觉得,女生怎么舍得将所有东西都装进Prada?所以我们都需要一个可以装进任何东西的other bag。

  My Other Bag一共有四个型号,全部是在环保材料制成的帆布材质上印花,耐用又时髦~

  除了这些,脑洞群众们还诞生了各种“恶搞”大牌的包包,很便宜还很有意思。

  yizi store

  淘宝店铺:yizi store

  这是一家非常喜欢蹭热点,设计出来的包包都别有一番趣味的店铺。

  很多包包乍一看很小清新,仔细看来,污的也是别有一番风味,比如说前段时间和杜蕾斯搞了一场联名秀。

  污到深处自然萌。Yizi Store的包包色彩饱和度都偏低,整体来说还是很日系小清新的。

  self official

  淘宝店铺:self official

  虽然这是一家主打服装设计的店铺,但每季出新品时都会带上一两个很有个性的帆布袋。

  长得好看就不说了,还十分贴心的在包袋内侧设计几个小口袋,以免手机等贵重物品和钥匙放在一起会被划伤。

  提醒喜欢这家店的姑娘们看重就及时下手!这里很多包包基本只剩下“售完欣赏”了。

  说了这么多,还愣着干嘛?

  赶紧掏出你的30米大刀……哦不是,掏出你的钱包买买买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