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真正的断货王 你说不算它被买空了才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6-21 08:57:11

  我真的觉得每个女生都是一个行走的种草机,为什么要这么说呢?还不是因为女性天生是情感丰富+拥有巨大词汇量+时刻充满叙述力的生物!不管是自己化了一个漂亮的妆容还是用到一个顺手的产品,她们都能跟你分析安利一天,不信?我有证据。

  如果你对女生的偏见是只会不停买买买&剁手吃土的生物,我要为她们平反!其实她们是在造福大众呀!

  你们看看我的好闺蜜,不管买了什么一定要跟人分享,所有我常常会收到她的种草心得,最近她跟我分享了她新买的香氛,虽然我没拥有它们,可听她一讲仿佛已拥有了它们!

  而且还有可爱小仙女们都在的粉丝群,大家都在分享讨论自己的妆容技巧和新种草的妙物,但!大家也有遗憾和抱怨,because有很多“断货王”根本买不到呀!

  3款“断货王”

  没想到是它们!

  这款风靡全球的瘦脸瘦身铂金美容仪:ReFa,可是从亚洲一路红到了全世界,常年占据各类时尚榜单口碑前列,亚洲销量第一的美容仪器。58岁的麦当娜也在Ins上po出了自己使用ReFa护肤的照片。

  它妙就妙在瘦脸又瘦身,还抗衰老+改善细纹松弛!ReFa用独创的双引流按摩滚轮+柔性手柄+微电流,让肌肤充满活力,均衡恢复身体原本状态。说白了就是没事拿出来滚滚脸,通过微电流的刺激,激活增加皮肤的胶原蛋白~

  王室御用吹风机

  这Valera维力诺吹风机是一个瑞士国宝级品牌,公司也不生产别的,60多年来就跟吹风机“较劲”,什么维密呀,欧洲的各大六星、七星酒店都用它,在国内也是王府半岛、希尔顿、柏悦等高奢酒店御用!现在也是供不应求呢~

  根本抢不到的大理石唇膏!

  最后这款纪梵希的大理石唇膏真的是厉害了,因为它根本抢不到!想必各位小伙伴也知道,纪梵希家的明星产品之一是禁忌之吻系列,这也是它家的口碑单品!So,今年纪梵希推出了全新的禁忌之吻霓虹唇膏,同时也出了这款大理石限量版,而它的特别之处在于↓

  其实这款大理石纹的设计很有隐喻,是禁忌之吻霓虹唇膏13号(禁忌红)和禁忌之吻漆光唇膏16号(黑玫瑰)按照1:1的比例混合而成,相信光看到如此美貌的外表,很多妹子就已经疯了!

  关键这支唇膏在膏体上呈现出犹如水墨画一般的大理石纹路,每一支唇膏的纹理都不同,都是独一无二的!

  因为本身含有禁忌之吻漆光唇膏16号(黑玫瑰)的成分,so,它也有变色的效果,它会根据每个人的嘴唇PH值和温度的变化而产生变化,所以每次涂在嘴唇上都会显出略微不同的颜色,简直不能更酷!

  最后一个重点是,这次纪梵希特别在唇膏里加入两种精油,可以让鲜艳唇色除了展现绝对饱和的色彩之外,在唇肌上留下来的是一种很舒适的柔软感。涂口红时顺滑又滋润,可以跟干嘴唇say byebye啦~

  既然知道了这么多“断货王”,姑娘有被种草吗?如果已经想好要买什么了,那就3、2、1!冲刺吧!但别忘了快快加入ilovebazaar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