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愁明天穿什么 Gigi私藏的小众潮牌推荐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6-21 08:57:11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每天都不知道要穿什么的烦恼!平时逛街常逛的牌子就那么几个,想买点新鲜样子的衣服,却不知道该买谁家的,真是想花钱都花不去的烦恼啊!但每次,看到明星模特们的街拍,却又好奇她们的衣服都是哪些牌子的。

  好奇

  别着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个你们都不知道的小众潮牌!就拿现在越来越瘦,衣品也越来越好的gigi来说,看看她最近都穿了哪些我们没听过的牌子出街。

  私藏货介绍给你

  1、 Okhtein

  第一个要说的是最近Gigi经常拿的一款半圆形的银色手提包,设计十分呆萌。Gigi一连好几次拎着这款包包出街,可见十分喜欢了。

  Gigi街拍

  Gigi街拍

  Gigi街拍拿Okhtein包包

  这款包包名叫Okhtein,别看它精致小巧,但拿进了一看,细细的金属手提带,和包身上不少的金属铆钉装饰,想不到这款包包还算是防狼利器呢!

  Okhtein包包

  Okhtein包包单品图

  除了Gigi手上的半圆形的,Okhtein还有圆形,方形和多边形的,搭配金属的亮片包身,显得中性又帅气。

  Okhtein包包

  Okhtein包包

  Okhtein包包

  Okhtein包包

  2、 Jason Stalvey

  除了上面这款银色的包包,下面这款小巧的银色手提包也深的gigi的喜欢。

  Gigi街拍拿jason stalvey包包

  Gigi街拍

  Gigi街拍拿jason stalvey包包

  这款包包名叫Jason Stalvey,来自意大利,相比上面的Okhtein,Jason Stalvey就要显得高大上多了,要知道人家是专门做鳄鱼皮的!

  Jason Stalvey包包2

  Jason Stalvey包包

  Jason Stalvey包包

  3、 Le Specs

  夏天来了,想买墨镜的姑娘要看过来了,最近欧美流行起复古的猫眼墨镜,gigi出街戴的几乎都是这种墨镜,复古又个性十足。

  Gigi戴Le Specs墨镜

  gigi街拍戴Le Specs墨镜

  主要是Le Specs价格也不贵,1千来块钱,所以姑娘们可以买来凹造型也无压力,十分有意思的一个墨镜品牌。

  Le Specs墨镜3

  Le Specs墨镜2

  4、 Sally Lapointe

  前不久Gigi这件黄色的吊带和绑带裤子让人眼前一亮,而之前的一件全灰色的短款上衣配长裤也显得优雅十足。而两身则来自纽约品牌Sally Lapointe。

  Gigi街拍穿Sally Lapointe

  Gigi街拍穿Sally Lapointe

  其实Sally Lapointe也不算是什么小众品牌,只不过在国内知道的人不多。Sally Lapointe主打都市的极简风格,犀利的剪裁和强势的肩线让Sally Lapointe成为许多都市白领的衣橱必备,但同时,一些个性又与众不同的元素,使Sally Lapointe成为年轻人喜爱的一个牌子,所以,如果你们上班不知道穿啥,到可以试试它!

  Sally Lapointe

  Sally Lapointe细节包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