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清凉一夏 到商场寻找你的沁凉狂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7-06-21 08:09:00

  天津北方网讯:六月的阳光照耀出津城夏日的节奏,随着室外温度的升高,凉爽舒适的商场使许多网友将逛街购物作为周末休闲时光的首选。提前到来的盛夏,天津的各大商场又准备了哪些清凉的夏日盛宴,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呢?

  万众期待的天河城百货天津店将于6月26日正式开张纳客,一系列“花开满城”主题活动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夏沁凉体验。开业当日,天河城将邀请众多“采花童子”身着礼服手提花篮参与到花童巡游队伍中来,为商场带来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7月1日、2日,靓丽时尚的“花腰美人”大赛将惊艳开赛,聚焦消费者的视线,为津城寻找最能代表天津的“小蛮腰”。

  在异域大巴扎的土耳其风吹过后,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将再度举办“丝路匠人”市集,邀请藏民进行特色农产品售卖,青稞酒、藏红花、冬虫夏草等充满川藏风情的产品将琳琅满目的呈现,精美的藏族服饰、手工艺品以及非常具有文化特色的唐卡也将为消费者带来实景般的体验,不出远门就可真实体验丝路风情与文化,这个夏天将不再单调。

  此外,天津恒隆广场将于7月1日、2日,举办酷色派对、燥玩派对、泡沫派对3场潮酷大趴,届时津城各路潮人汇聚,释放夏日激情,为燥热的心情解压降温。天津乐宾百货在6月19日至7月23日期间推出百家品牌联合减价活动,势必掀起一场夏日单品的购物狂欢。

  盛夏将至,让清凉与舒适伴随休闲时光的每一刻,到天津的各大购物中心逛一逛,让这个夏日不再单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