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沙滩和汽水 炎炎烈日还得有高颜值泳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6-20 09:45:23

  每年夏天,想必各位小仙女们都抑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要去海边浪一浪!炎炎烈日,除了甜甜的汽水和冰镇的西瓜,去海边还得有件高颜值的游泳衣才行啊。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小众又清新的泳装品牌,让你们轻松美成一道风景线。

  美成风景线

  Solid and Striped

  Solid and Striped泳衣以简单的款式和美式学院风的理念设计成为泳衣品牌中的佼佼者。所以Solid and Striped的泳衣里,条纹和格纹以及色块的拼接是最常见到的款式,简单大气。

  Solid and Striped的格纹泳衣

  Solid and Striped的黑白色块泳衣

  Solid and Striped的条纹泳衣

  Solid and Striped条纹泳衣2

  Solid and Striped条纹泳衣

  简单来说,Solid and Striped的泳衣走的高端大气的设计路线,没有过多累赘的装饰,带点小复古的时髦感。

  Solid and Striped泳衣

  Solid and Striped泳衣

  Hunza G

  说完了简单大气的Solid and Striped,让我们来看看少女系的Hunza G!Hunza G是来自英国伦敦的一个牌子,主打甜美少女的泳衣,奶油的配色,浪漫的荷叶边,蝴蝶结,在众多走性感路线的设计中脱颖而出。

  瞬间变身海边的怪诞少女

  Hunza G泳衣

  少女风的Hunza G泳衣

  荷叶边少女心十足

  而Hunza G最大的特点是在面料上,与常规泳衣的面料不同,Hunza G主打泡泡纱面的面料,好看上又增加了舒适度。

  泡泡纱面面料的Hunza G

  Hunza G泳衣2

  Hunza G泳衣

  Lazy Oaf

  同样来自英国伦敦的小众泳衣品牌Lazy Oaf也是主打少女系,而且比起Hunza G,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有趣的设计和撞色使穿Lazy Oaf泳衣的女孩都显得古灵精怪的,穿上这么一件泳衣,你还怕你不是沙滩上的焦点吗?!

  Lazy Oaf泳衣

  彩虹色的Lazy Oaf泳衣

  少女心的Lazy Oaf

  少女又小复古的Lazy Oaf

  Lazy Oaf泳衣

  除了好看的配色,Lazy Oaf的泳衣还融入了小动物的元素,穿上瞬间减龄10岁!

  小熊头的Lazy Oaf泳衣

  Lazy Oaf加菲猫系列

  Lazy Oaf的鲨鱼比基尼

  Kiini

  说完了少女系的Lazy Oaf和Hunza G,再让我们看看Kiini。主打波西米亚风格的Kiini,兼具现代感的设计,又加入了民族风的元素,使泳衣都有一种自由不羁的潇洒感,而他家所有的泳衣都有一圈边缘线,非常有识别性。

  Kiini极具代表性的花边设计

  波西米亚风的Kiini泳衣

  简单大气的Kiini泳衣

  波西米亚风格的Kiini

  Kiini泳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