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发型怎么梳 来看看江疏影这个活指南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RANGE时尚橘子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6-20 09:22:16

  上周刚刚结束考试周的Jessise终于可以和闺蜜出去浪了!撒花花~撒花花~

  买好了小裙子却不知道该配什么发型,于是Jessise就马上打开了高能的旅行妆发指南——《花儿与少年》。要说里面我最喜欢也最值得广大仙女们借鉴的,就是永远都不出错的时尚icon江疏影啦。

  减龄必备——半丸子头

  半丸子头可以说是《花少》里面江疏影出镜率最高的一款发型了,可见半丸子头是多么的减龄又百搭呀。

  搭配牛仔连体裤,这扑面而来的少女气息啊。

  就连迷彩风也能完美hold住,百搭就是这么任性。

  自然温婉——低马尾

  急着出门或是不知道梳什么发型的时候,不妨就直接在后面扎一个懒洋洋的低马尾,自然清爽又温柔大方,最是适合度假放松心情~

  配上偏分的四六分长刘海,旅行的自由随性风get,还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呢。

  清爽可人——中长发配遮阳帽

  清爽的中长发配上一顶宽沿草编遮阳帽,妥妥的夏日旅行标配啊。

  既很好的中和了中长发不长不短的尴尬,又顺便凹了造型。起风的时候不会在风中凌乱,炎热的时候能挡毒辣的太阳。你还不去买一顶帽子吗?

  活力俏皮——侧边丸子头

  这一款发型不是《花少》中的,而是我在小姐姐的日常照中发现的,一看到就喜欢的不得了。偏爱半丸子头的小姐姐,这次把小丸子梳到了侧边。

  梳在一侧的半丸子头顿时让整个人都俏皮了起来。头顶的蓬松感和看似不经意营造出来的凌乱感,在视觉上拉长了脸型,秒变小V脸。我说小姐姐是活力美少女没有人反对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