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薄=刻薄?薄唇星人必备的丰唇大法来救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Lionheart 编辑:金晨 2017-06-20 09:22:16

  相信在青春小说的伴随下长大的你们应该都听过这样一种形容:TA的唇薄如刀锋,看起来有些刻薄和冷漠,不好接近……云云。

  敢问作者大大们,唇薄星人招谁惹谁了,为啥我们就得是刻薄、冷漠并且不好接近呢?哭哭。

  但平心而论,嘴唇薄确实会给人一副冷漠不好接近的感觉,厚唇小仙女就会看起来更明朗更可爱。像十元这样简直萌杀我!(Maybe就是骨感和肉感的区别吧)

  而橘子君作为一个薄唇星人不服啊!打玻尿酸什么的从实际操作角度来讲成本高而且会看起来不自然!那么亚洲邪术之化妆术就要排上用场了!

  今天橘子君就来教你几招丰唇大法!

  日常保养Part

  有规律地做唇部保养

  唇膜的方式就不错,橘子君就很喜欢兰芝的这个唇膜,不过一周一到两次即可,不要过于密集,不然会有反效果。唇部充满水份自然就饱满了!

  化妆Part

  1.对哑光Say No

  极致哑光的液体唇膏是一股妖风,刮得人那叫一个心痒痒。各种饱和度完美又奇特的颜色让橘子君恨不得统统买回家!

  But,哑光有收敛的作用,并且哑光质地的液体唇膏基本上都比较干,都会不可避免的显唇纹,在带妆过程中会使得唇部变得干瘪。

  (非常推荐欧莱雅的唇釉,物美价廉!专柜定价:125rmb)

  于是薄唇星人首选的唇膏质地是光泽唇和玻璃唇!唇蜜、玻璃唇釉和滋润挂的唇膏都是我们的优良选择!

  2.巧用唇线笔

  如果你真的真的很喜欢哑光质地的某个颜色的话,那只有唇线笔可救你了!

  首先,用透明润唇膏涂抹嘴唇,待其稍微干一点了之后,用唇线笔勾勒唇型,并稍稍往唇部外缘画出去一点(注意只是一点!可别画多了!)最后用哑光唇膏覆盖在其上!

  3.渐变唇(这可不是咬唇妆哦!)

  像橘子君这般,在用唇线笔勾勒好唇形后,用你今天唇色的主要颜色涂满嘴唇。

  再用稍浅的颜色叠涂在唇部中央,用“八百标兵奔北坡”方式过渡均匀。

  这样一个具有丰唇效果的唇妆就打造成功了!

  当然,马尔福少爷的薄唇非常英俊的,长成这样就不用化妆术拯救了!哈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