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VS戴安娜珠宝差了一点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6-20 09:10:35

  当地时间6月17日,为了给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庆祝91岁生日,皇家空军举行了飞行表演,这项表演作为皇室庆祝女王生日的固定项目每年上演,英国王室全体出席,并在白金汉宫的阳台上观看了飞行表演。

  英国王室成员一同观看了皇家空军的飞行表演

  受众人瞩目的英国皇室四口之家:凯特王妃、威廉王子、乔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

  受众人瞩目的英国皇室四口之家:凯特王妃、威廉王子、乔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

  凯特王妃当天身着Alexander McQueen粉色百褶连衣裙、搭配了一顶Jane Taylor粉色礼帽,手包和珠宝都不是第一次亮相。手包来自Etui品牌,而钻石耳坠则是从女王那里借来了,曾在多次重要场合佩戴。

  凯特王妃当天身着Alexander McQueen粉色百褶连衣裙

  凯特王妃佩戴Jane Taylor礼帽

  凯特王妃手拿Etui手包

  钻石耳坠曾多次佩戴

  呆萌可爱的乔治小王子显然对飞行表演不太感兴趣,不时做出托腮及嫌弃的表情,再次上演“王之蔑视”,心里的OS一定是“你们这群乡巴佬”。

  乔治小王子嫌弃的表情

  乔治小王子嫌弃的表情,上演“王之蔑视”

  呆萌可爱的乔治小王子又为网友们贡献了表情包

  乔治小王子的各种表情包

  虽然乔治小王子各种不耐烦,不过好奇的网友还是从他爹那里找到了原因。网友翻出了1988年乔治小王子的爹——威廉王子参加皇家空军表演时的表情,爷俩的表情还真是惊人的相似。

  (左)1988年观看皇家空军表演时的威廉王子(右)2017年观看表演的乔治小王子

  虽然凯特王妃当天的粉色娇嫩套装非常亮眼美丽,不过她的每次公开亮相不免会被人拿来与去世的“婆婆”——戴安娜王妃进行比较。

  1988年戴安娜王妃身着绿色套装、佩戴同色系礼帽怀抱哈里王子观看空军表演

  1988年戴安娜王妃观看空军表演

  (左)1988年戴安娜王妃;(右)2017年凯特王妃

  二人一绿、一粉,均根据服装选择了同色系礼帽,同时,不知你注意到没有,二人怀中孩子的服装也是精心挑选的,与母亲的服装颜色一致。

  而1988年戴安娜王妃观看皇家空军表演时佩戴的珍珠choker项链也是大有来历,我们都知道戴安娜王妃非常热爱珍珠,在嫁入王室时,戴安娜从自己的家族中带了很多珍珠珠宝作为嫁妆。上图照片中的这一条就是戴安娜王妃的爸爸在其18岁时送给她的礼物。她非常喜爱这条珍珠choker,在很多公开场合她都会佩戴这套项链。

  1980年佩戴过

  1993年参加David Armstong-Jones婚礼佩戴过

  还是这条珍珠choker

  还是这条珍珠choker

  还是这条珍珠choker

  还是这条珍珠choker

  除了热爱珍珠珠宝,戴安娜王妃还对这种choker款式的珍珠项链情有独钟,除了这一条,她还有很多choker款式的珍珠珠宝,其中就包括那条最负盛名的珍珠、蓝宝石项链。

  1996年出席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晚宴

  在1996年戴安娜王妃在纽约出席美国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时佩戴的这条蓝宝石珍珠choker惊艳了世界。这条蓝宝石项链与她的蓝宝石订婚戒指相得益彰、遥相呼应。

  同年,戴安娜王妃在出访芝加哥时还佩戴了一款珍珠choker,简洁的款式优雅又充满灵动。搭配出现的珍珠耳环、得体又大方。

  1996访问芝加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